微商引流

伊利、蒙牛、光明 巨头持续加码 乳业新零售不断迭代

新零售

从互联网、大数据到人工智能,从单一的线上电商、线下实体店到线上线下融合,新零售已进入更新迭代时期,乳业新零售格局同样发生转变。今年以来,伊利、蒙牛、光明等多家乳企纷纷牵手电商,在供应链、产品研发、销售渠道等方面共同发力,持续加码新零售。

今年以来,乳业新动向接踵而至。伊利、蒙牛、光明等乳业巨头纷纷牵手新零售电商。近日,蒙牛与便利蜂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研发、渠道和联合营销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商品和更便捷的购物体验。

2 月,在2019苏宁易购(002024)“全民焕新节”发布会上,伊利股份(600887)与苏宁易购宣布达成多方位战略合作。据了解,伊利股份与苏宁易购将打破在供应链、全渠道拓展方面的合作界限,持续开展包括物流、金融、体育、数据等层面的全产业的联动,实现二者多方业务的规模化发展。

而光明乳业(600597)则选择与每日优鲜开展合作,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渠道拓展、产品创新、品牌建设等方面展开多领域深化合作。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伊利、蒙牛、光明 巨头持续加码 乳业新零售不断迭代”的稿件系与“"乳业新零售”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