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CAD图纸对和标高都不一样怎么移动到同一水平?

社群电商

好多时候我们做CAD图纸,尤其是矿山的地质平剖面,经常会在一个面上做图,平面上看着没有问题,因为我们是俯视的图纸,难道真的没有问题吗?但是我们再平视看一下这个图,就会发现这是一个图是有问题的,很多东西在空间中,不在一个平面上。那么我们该如何解决呢?

最终总结出这一招,很管用,百试不爽。

用MOVE命令。移动三次:

第一次先选择ALL把当前坐标即(0,0,0)作为基点,移至(0,0,1e99),

第二次再选择all,再按当前即(0,0,1e99)为基点,移至(0,0,-1e99)。

第三次再选择all,再按当前即(0,0,-1e99)为基点,移至(0,0,0)。

这样移三次后,所有的Z坐标值变成0了。

最后归结为这一个命令,复制粘贴到CAD命令行里,就可以了,有时候,图会非常远,找不到了,在第一次打开的时候,选中全部图形,移动到某一个坐标就可以了。这个命令为三维模型的建立,立下了汗马功劳。

(command "_.move" "_all" "" '(0 0 0) '(0 0 1e99) "" "_.move" "_all" "" '(0 0 1e99) '(0 0 -1e99) "" "_.move" "_all" "" '(0 0 -1e99) '(0 0 0))

推荐阅读:CAD软件 http://www.zwcad.com/

推荐阅读:模具CAD http://www.zwcad.com/product/mujucad/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CAD图纸对和标高都不一样怎么移动到同一水平?”的稿件系与“"老乡鸡与徽乡鸡之争暂告落幕”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