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菜鸟裹裹是什么快递?附近快递员是什么功能?

社群电商

这些年来,电商的快速发展,也使得快递物流行业得到了质的飞越。国内知名物流公司有圆通、韵达、天天等等,这些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用的快递公司。今天,微商货源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菜鸟裹裹,这是什么快递呢?

菜鸟裹裹

菜鸟裹裹支持所有天猫、淘宝、聚划算的包裹,我们可以通过它查询国内主流的快递公司的物流查询。有物流和驿站需求的消费者都是其服务对象。

在使用的时候,页面提示淘宝账号的用户可直接登录,意味着“裹裹”APP已经和淘宝全面打通。

裹裹可以查询几乎所有的物流单号、搜索附近的物流网点、管理收寄件,还能帮助跟踪快递信息,提供时效预测,对物流服务进行评价,消费者可以按照心情,评价物流服务。

菜鸟裹裹还有帮助消费者将超时件等异常的快递挑选出来,大家从“超时件”页面进入即可。

菜鸟裹裹是什么快递.jpg

菜鸟裹裹工作范围就比一般的快递公司要大很多,普通的快递公司类似于圆通只是负责自家的快递物流服务,而菜鸟裹裹则基本上可以覆盖到市场上所有的快递公司,各种快递物流详情一键查询。

菜鸟裹裹有什么作用

快递查询:支持查询顺丰快递,圆通快递,中通快递,申通快递,汇通快递、全峰快递,速尔快递,宅急送,国通快递询,佳吉快递,运通快递,挂号信,平邮等等快递,国内一百四十多加主流快递公司都与其有合作,我们可以使用它迅速查到物流信息。

扫码查件:扫码录入单号,支持包裹备注,一目了然;

寄件服务:免费预约上门取件、寄件,北上广深等城市承诺寄件,未按时揽收,可获得相应赔付。

附近快递员:一键查找附近快递员,寄快递、查快递直接联系效率高。

菜鸟驿站:网购包裹免费代收,全程跟踪包裹、到站点会有自动提醒,取货操作程序非常简便;此外,除了收件之外,我们还可以在驿站寄件,操作流程更是非常迅捷快速。

看完本文之后,大家应该已经知道菜鸟裹裹是什么快递了吧?我们可以使用菜鸟裹裹来查询所有的快递,也可以预约上门来寄件,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使用过菜鸟裹裹呢?春节就要来临,许多网店和快递公司会暂停服务,大家购物要趁早哦。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菜鸟裹裹是什么快递?附近快递员是什么功能?”的稿件系与“"菜鸟裹裹”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