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嘟茶院:41万家现制茶饮店,发展背后又有哪些消费“秘密”?

社群电商

近日消息:咖啡、奶茶逐渐受到欢迎,数据显示,全国现制茶饮门店的数量已经达到41万家,去年一年的时间增长了74%。在繁荣的背后,嘟茶院茶饮自然不甘落后。

近期,中国“奶茶第一股”香飘飘也发布2018年全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香飘飘实现营业收入32.51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23.13%;净利润3.15亿元,同比增长17.53%。在这个茶饮行业繁荣的背后,有哪些的消费秘密?

茶饮行业完美的市场营销策略,将茶饮的品牌做到几乎家喻户晓,就拿现在搞得市场风起云涌的瑞幸咖啡来说,它就有着完美的造势的能力,几乎每天都能看到它的“脸庞”。

先是集合了公关“碰瓷”星巴克、拉人气明星打广告、烧钱裂变补贴、疯狂开店造势等等一整套的营销瑞幸在2018年生生地把一个咖啡新品牌做成了让业内外都惊诧莫名的大玩家。

是不是有人觉得它只是有着很强的造势能力罢了,目前都是亏损的,确实,根据公开数据,2018年的前9个月,瑞幸卖出了3670万杯咖啡,累计销售收入3.75亿元,净亏损达8.57亿元。如今又过去了五个月,虽然其营业数据尚未披露,但是亏损势必是继续扩大着的。

但是正是因为它的造势,使它一次又一次的融资成功,2018年7月,瑞幸咖啡完成了2亿美元的A轮融资,投后估值10亿美元。2018年12月,瑞幸咖啡又完成了2亿美元的B轮融资,投后估值22亿美元。也正是因为融资的成功,给了瑞幸继续烧钱的底气。

既然,瑞幸有着这样胆大的行为,嘟茶院茶饮怎会如此轻松地放掉这样的机会,虽然没有瑞幸烧钱裂变、“碰瓷”星巴克这样的大手笔,但是也在网络搞得风生云起,进行众多的公众号推行,更是联合各大媒体,积极宣传,做到消费者耳熟能详,让自己影响力做的更大。

你与你自己的财富自由,差距只在这个二维码:

如今,伴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居民收入的持续增加,使得中国的居民消费更加多元化,消费场景也更加细分。也就使得茶饮的扩张出现自己的特点,在居家日常生活中,住宅区消费占比达到46%;写字楼只占12%。城市越小,现制茶饮门店增长速度越快,2018年,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一线城市现制茶饮门店数增长59%,而三线及以下城市增长却达到138%。因此,嘟茶院茶饮的门店大多数在二、三线的城市居多,迎合茶饮行业的趋势,也让自己的门店开的更多,经营的更大。

嘟茶院茶饮充分借力行业的大环境,让自己走的更加顺畅,努力成为家喻户晓的大品牌,嘟茶院正在从行业内向整个社会播散。

优柔寡断永远不会成功,自己不尝试,何时才能自由支配时间,尝试点击

http://www.maichama.com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嘟茶院:41万家现制茶饮店,发展背后又有哪些消费“秘密”?”的稿件系与“"嘟茶院,嘟茶院:41万家现制茶饮店,发展背后又有哪些消费“秘”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栏目导航

微商头条

微商快讯

微商图文

  • 番茄孵化器 前景项目 广阔市场
  • 2021年网红直播展:第八届杭州新零售微商电商博览会
  • ICE GROUND2020年度盛典:与“泥”同行,因爱闪耀
  • 大唐酒业刘成在酿酒路上一定会攀上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