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张宜金:一个引领中国广告界突破的精英代表

新零售

美国总统罗斯福"不做总统就做广告人"的豪言确实影响了几代人,使得广告成为了一个令人羡慕的职业。而芸芸众生,真正出色的广告人又有多少呢?她被评为"中国户外广告四十年最具潜力人物",又被人称作是"广告界的发明家",她是广告界的中坚力量,她就是张宜金。

据了解,张宜金从事广告业已打19年之久,从科班出身到现在,从最初的广告创意到现在的上海墨承广告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她有着异于常人的坚持与坚韧,才成就了现如今的广告界最具潜力人物。之所以被称作"中国户外广告四十年最具潜力人物",是因为她所取得卓越成就。在意大利索伦托举行的来自世界各地的300多个代表出席的第59届全球户外大会上,上海墨承广告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宜金作为代表之一,随中广协户外广告代表团参加了本次大会并参加了调研专项闭门会议,使其成为备受瞩目的中国广告界精英代表人物。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唯一追逐的就是努力和拼搏。张宜金是个有着不断追求梦想的人,她更是一个虚心向学的人,对自身有着更好的要求和目标。目前,在诸多的广告成绩中,张宜金最满意仅有两个案例,2006年的世界杯,ADIDAS在美罗城做的户外广告,以及2011年在广东做的花旗银行包楼,以及独特的设计,惊艳的视觉和传播效果,开创了中国户外广告新形式的新纪元。这是属于她的骄傲,也是她不断追求梦想的引领标志。

张宜金在广告界有着属于她无与伦比的闪光点,她凭借自身的能力一路超越,在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被各种国际国内大赛邀请为专业评审,是对她专业性的认可,更代表着她奋斗而来的成功与辉煌。

作为专业性的广告人,张宜金除了具有实践性的贡献,更是将其理论和经验专著于书籍之中,为中国广告业的不断发展提供了可参考性的成功范本和真实案例,目前张宜金发表的书籍主要有1.专著:《大数据时代的网络广告发展》、2. 主编:《艺术与设计理论研究》、3. 副主编:《创意产品设计》、《陶艺设计》;同时对于广告业的学术研究,她也有着不俗的成绩和贡献,其发表的学术类文章有1. 大数据在广告设计中的发展与应用分析,2018.06,《艺术教育》期刊、2. 中国传统绘画元素在现代广告设计中的应用,2018.07,《中国民族博览》期刊、3. 数字化环境下户外媒体传播的发展现状与趋势,2018.05,《中国传媒科技》期刊、4. 平面设计中色彩语言的应用分析,2018.12,《中国文艺家》期刊等,真正为我国广告业的不断发展提供了重要的资料参考。

张宜金作为资深广告人,更有其出色的领导才能。作为上海墨承广告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她以其专业的服务为公司赢来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客户。在其代理下,公司从最初的无人知晓,到目前在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张宜金亦代表公司积极参与国内外的各种行业论坛,并且多次担任各种国际国内大赛评委,以其自身专业的形象为公司塑造了越来越专业的品牌形象。(文:何志)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张宜金:一个引领中国广告界突破的精英代表”的稿件系与“"张宜金”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