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哈弗F7“刷油7” 节油挑战赛正当燃

2019-03-25 14:59 来源: 兰州新闻网 移动端访问

面对油价持续上涨,节油的话题让我们常常挂在嘴边,你的爱车油耗真很高吗?那种类型的汽车最省油呢?SUV一定比轿车费油吗?近日,智能网联SUV哈弗F7邀请到广大哈弗F7车主一起来参与节油大PK,一起来看看哈弗F7的油耗表现究竟如何!

这是一项重点针对哈弗F7车主发起的“刷油7”节油挑战赛,正在3月18日-3月31日之间如火如荼地展开。活动规则很简单,只要是哈弗F7的车主,带着自己的油表照片或视频(表显平均油耗值在8.0L以下,行驶里程需不小于500公里,无行驶时间及其他限制),即可到当地购车哈弗4s店兑换奖品——京东e卡、保养券、油卡等超值大礼一应俱全。

这场活动的命名“刷油7”不仅紧扣哈弗F7的谐音,更意味着油耗需要最多控制在7字头的水平。对于哈弗F7这样的中型SUV,公众的普遍经验是7个字的油耗应是个较难达到的成绩,同类车型油耗一般在8字头,甚至更多。然而根据4S店的领奖情况看,这场挑战赛的哈弗F7车主获奖量之多,超乎了人们的预料。

显然,不是每辆车都敢“刷油7”,但哈弗F7为何对自己的低油耗如此有信心呢?

一般来说,为了实现低油耗,老司机们会告诉你需要形成良好的驾驶习惯,掌握熟练的驾驶技巧,要尽可能匀速平稳,要避免急加速、急刹车,要减少拥堵等等,很多时候甚至“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而哈弗F7的特长,就在于通过智能科技的加持,帮助普通驾驶者轻松实现老司机们才能掌握的那些省油秘诀。

对于老司机们所强调的平顺和匀速,哈弗F7通过搭载的ACC自适应巡航、ECO驾驶模式,自动启停等多项智能化功能来帮助你实现。例如,ACC自适应巡航能让车辆保持匀速;自动跟车、启停的智能配置,则让用户不用频繁踩油门踏板就可以让车辆平顺行驶,减少不必要的车速变化,自然省油。

为了减少拥堵对油耗带来的影响,哈弗F7通过智能导航系统来帮忙。在早晚高峰时段,它能够给出更加合理的路线建议,让你尽可能地躲避拥堵路段,用智能化的“神机妙算”减少拥堵所带来的耗油烦恼。

当然,除了智能科技辅助节油,哈弗F7在整车设计与动力系统上也为省油打下了很好的基础。高颜值的外观下,哈弗F7的流线型车身、悬浮式尾翼设计、前杠下方气坝设计,令整车风阻系数在同类车型中处于较低的水平,从而帮助节油。哈弗F7的1.5GDIT/ 2.0GDIT发动机,以及7速湿式双离合的“黄金动力组合”,能够降低动力耗损,在频繁起步的工况下还能保持较高的舒适性,节油效率和换挡柔顺性让人眼前一亮。

大量赶来4S店领取“刷油7”奖品的车主表示,他们对哈弗F7的智能科技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通过远程遥控、AI智能语境识别、车联网、在线娱乐等功能的打造,哈弗F7已经用AI科技赋予汽车“思考力”,把自己变成了车主出行的智能伙伴;而此次节油赛,则让车主们深切体会到AI科技所能带来的驾控乐趣和燃油经济性。

高颜值,听得懂、能互动、玩得转,还省油,这样的哈弗F7的确让人感受到满满的智慧,这也是为何上市四个月时间就收获了近5万消费者。随着哈弗F7的油耗轻松“刷油7”的美名越传越广,相信这场活动很快会“刷遍”大江南北。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并不限于哈弗F7车主,人人皆可通过微博及微信参与进来。微博用户转发活动信息并@1位好友,即有机会参与抽奖;微信用户关注官方微信,并在活动信息的评论区留言,点赞数前十名的用户即可获得奖品。线上线下一起“刷油7”,是不是很赞?立刻行动起来吧,晒出哈弗F7的油表,或是“转评赞”走一波,丰厚大奖很可能就轻松到手啦。

心动不如行动,全民都在参与的哈弗F7“刷油7”节油挑战赛,就等你来!

声明::本文“哈弗F7“刷油7” 节油挑战赛正当燃”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