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微商 > 爱微商 >

翔翼农业生态养殖——为您的人生杨帆

2019-03-25 11:02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生态养殖是近年来发展迅猛的行业。如今的养殖,脱离了原始的喂养状态,大多成了规模养殖,科技养殖。物价的上涨,珍禽的稀有,不少养殖户都大发了一笔。这其中,翔翼生态珍禽,更让人亮眼。翔翼生态珍禽养殖的市场价格,明显高于家禽,但养殖珍禽的成本,却并不必家禽多多少。选择翔翼生态珍禽养殖,为您的人生扬帆。

翔翼生态珍禽,是一种生态、健康的养殖方式,采用专业的人工驯养立体化生态模式进行饲养,充分利用当地现有资源、既提供珍禽宽阔的场地,让珍禽回归自然,又保护生态环境,提高产品品质,实现高经济效益。

翔翼生态珍禽完全避开了农药、化肥、重金属及有害物质对人体的危害,翔翼生态珍禽主要吃水生植物嫩叶、幼芽、根茎以及水生昆虫、蠕虫、蜘蛛、软体动物、蜗牛和昆虫幼体等食物,其中以动物性食物为主。翔翼生态珍禽养殖对环境要求也简单,在农家后院、稻田、湿地、旱地、苇塘、水渠和笼养都均可建设养殖场地,养殖成本低。不仅如此,翔翼生态珍禽养殖还放生自然,让珍禽在山林里自由自在的奔跑,成长,保证珍禽的身心健康,肉质更加鲜美。

翔翼生态珍禽经过培育一般不会飞行,特别是不做远距离飞行,飞行速度缓慢,也飞得不高,经常紧贴水面滑行,飞不多远又落入水面或水草丛中。翔翼生态珍禽对环境适应性强,适合不同地区,不同环境下进行养殖,养殖技术易于掌握,饲养方法简单、劳动强度小,男女老少均可养殖。

加入翔翼农业生态养殖,公司总部免费上门规划,指导标准化养殖厂的建设。公司对所有合作养殖户,不论规模大小,一律以诚相待。养殖翔翼生态珍禽野味都可由公司统一协助收购,签订合同,上门现金结算收购,随时把握市场动态,并可长期为养殖户提供畅通、便捷的销售服务方案,确保养殖利润最大化。

农民工,虽然现在工资提升了不少,收入甚至比普通白领还高,但是,累死累活一年到头也带不了几个钱回家过年。与其这样,何不自己创业,投身翔翼生态珍禽养殖呢!让自己的劳动,劳有所得,同样的劳力得到更高更快的回报。

声明: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学习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