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微商 > 爱微商 >

从童装转战美容行业 是芭芭多给了她敢于改变的底气!

2019-03-25 11:01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江花, 80后的年青创业代表,目前已在武汉市开4家芭芭多芦荟专卖店。她每天辗转在4店,奔跑在奋斗前进的道路上。2019年的目标是实现年利润收入达到150万以上,让芭芭多在武汉遍地开花!

从童装转战美容行业

江花在合作芭芭多芦荟专卖之前,一直从事着童装事业。守着不小的店面卖童装,生意却不温不火,资金还全部压在的存货上。特别是近几年,受电商行业的影响,生意更是每况越下。

后来到了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她干脆去了建材市场上班。但很快江花就发现建材市场并不适合自己长期发展,不安于现状的她更渴望自己创业,然后闯出一片天地。

在朋友的推荐下,江花接触到了芭芭多,没有从事过美容行业工作的她,一开始并不信任芭芭多。经过多方面调研了解,也对比考察了几个同类品牌,最后选择了合作芭芭多。

江花的第1家店

江花说:最后选择芭芭多,是出于方方面面的考虑。

首先,芭芭多芦荟专卖店的初始投资门槛低。只需6.99万,就可以开一家单品牌芦荟体验店,这个风险不大,我自己可以承担得起。

第二点是芭芭多芦荟专卖店非常有特色。芦荟本身就是大家所熟知的美容植物,芭芭多把芦荟做到了极致,渗透到品牌和产品的方方面面。并且在芦荟垂直领域细分市场里,它是做得最好的品牌。我也正是被这种芦荟文化、绿色纯天然的护理所打动。

第三点是被芭芭多一条龙的装修设计及后期支持的魅力所折服。我自己也开过店,所以非常清楚要开一家店需要前前后后准备多少东西:选址规划、店面装修设计、新店开业、货品管理、门店环境、会员管理、员工管理、销售管理、营销管理等等这些都是很费功夫的事情。

但芭芭多却是一条龙地服务,除了上面所说的全程保姆式服务之外,还有产品知识培训、护理手法培训、销售培训等,这些都让我这个没有美容行业经验的小白,瞬间信心十足。

江花的第2家店

从0会员到400+会员

成功开了一家芭芭多芦荟专卖店之后,江花也迎来了第一个难题,就是她的店面位置太偏,大家都不看好,认为这做起来会比较艰难。

但江花及其团队并没有气馁,在总部的营销活动方案、贴心指导经营及核心物料的支持下,他们进行了“扫楼”式拓客。

团队上下全部出动,每家每户地派发宣传单,进行拓客;还在临街、小区、商场等人流密集的地方摆外展;员工们还特地穿上玩偶服,扮演大玩偶来吸引顾客……

就这样一步一步地从0会员做到了现在的400多个会员,店铺的业绩也慢慢在平稳中提升,厚积薄发。每个月的业绩也从刚开始的3~4万,做到了现在的平均月业绩达到了10万。

而且她的店口碑极好,邻居们不但经常光顾他们,而且还帮他们做起了宣传,当有人说起洗脸护理的时候,邻居上下都会说:“去芭芭多”。

江花的第3家店

经营管理心得:听话、照做

在第1家店成功开业后的短短两年内,江花的店由1家开到了4家。谈起经营管理心得,江花跟我们说:我坚持的一个信念就是听话、照做。

从前期的开业筹备,到后面的经营管理,总部都会全程跟踪。从培训到指导专业传授,专业老师都倾囊相授,包教包会。售后也时刻相随,我自己只需要将经营管理经验复制到自己的店面,并根据店内具体情况选择最优解决方案就可以了,而且总部还会派人全程指导运营。我完全不用操心,只需要听话,照做即可。

江花和1店的团队

江花详细地说到:“除了听话、照做之外,还要管理好团队。我和她们做朋友,她们叫我江花姐,把我当成大姐去看待。有做错的地方,我们都会相互指出,然后及时反省改正。而且我不会插手店长管理店务工作,我管理店长,让店长去管理伙伴。店长有疑难点,及时和我沟通时,然后给予指导和解决方案。

江花的2店团队

团队的员工和我一样,从一个美业小白成长到了现在月入过万的美容精英,不管是收入还个人能力都全面提升。她们也从店开业到现在,一路跟着我走,和我一起成长进步。

江花的3店团队

除了让团队员工的薪水和个人能力全面提升之外,每个季度,江花还会带着团队员工及员工家人一起进行聚餐、拓展、春游秋游。一大群家人一起烧烤、荡秋千,其乐融融,家人、孩子玩得尽兴,员工也有更多激情投入工作。

江花的4店团队

把芭芭多的美容事业发扬光大

江花从童装转行到美容行业,拥有了4家芭芭多芦荟专卖店后,自身的眼界也提高了很多。

她想开更多的店,因为她知道,开店越多,就越能在当地产生品牌影响力,激发当地顾客的护肤意识和需求,让更多的顾客在平日下班或者周末休闲,都能随时到店美美的做个护理,以更好的面貌去拥抱工作和生活。

江花的第4家店

“从事让人变美变年轻的事业,特别有成就感!这是我以前卖童装无法感受到的。”江花感慨道。

2019年,江花有个更大的目标:实现年利润收入达到150万以上,把芭芭多的美容事业继续发扬光大,造福更多爱美女性!

声明: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学习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