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酥先生烤鱼饭开始招商啦!Mister Fish来袭!

2019-03-25 11:00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对于烤鱼饭,吃过的消费者不是很多,不过这样的美食总能吸引消费者的注意,从酥先生烤鱼饭品牌进入到这个行业之后,烤鱼饭的市场开始迅速的发展开来,尤其是近期,消费的人越来越多,也有人表示味道不错,回头客比比皆是。还有一个更好的消息,酥先生烤鱼饭开始招商啦!Mister Fish来袭!你不心动吗?

酥先生烤鱼饭是打造网红烤鱼直营旗舰店品牌,创立于2017年,发展至今已经形成一定的市场规模,酥先生烤鱼饭单品小而精,性价比高、单人多人均可选;操作简单、标准化流程,出餐快、翻台率高;再加上口味的多样化,菜品无骨无刺,成为男女老少皆宜的美食。

酥先生烤鱼饭有着准确的品牌定位,顾客大多数是年龄20至40岁年轻人,并且女性占比高于男性,平时不做饭,未婚居多,是很多白领工作餐的好选择。“小而美”的时尚轻餐饮模式,推出标准化流程,将烤鱼出品做小,按份卖鱼,解决“”量大人少而不点”和“菜品口味看厨师”的两大消费痛点。价格亲民实惠,人人都能吃到心目中最理想的那款烤鱼。

如果你吃过,你会更加坚定最初的创业选择,从大开盒子的刹那间,便会看到一层红色碎末小山丘的辣椒面,掐一块鱼肉,再放进你的嘴里,那一秒,辣惯面的成辣味、菌香味、孜然味和鱼肉味在口腔里一齐“炸开”,惊艳到你的身体为之一颤,自己也莫名其妙嘴角上场,忍不住微笑起来!

惊艳到你的不仅是这样的美食,还有优惠的合作政策,小份烤鱼,时尚快餐,合作还能送料包、送技术、送培训,整店输出,帮扶更多,经营更加给力,这便是合作商选择的酥先生烤鱼饭,Mister Fish来袭!你还在等什么你呢!

声明::本文“酥先生烤鱼饭开始招商啦!Mister Fish来袭!”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