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微商 > 爱微商 >

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招商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9-03-22 11:58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2019年3月15日,由大同市政府主办的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招商大会成功举办。副市长郝献民,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武保洲出席,大同日报社社长牛志刚、大同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张瑜共同主持本次活动。

会议由电影周组委会成员大同日报社正式公布了招商内容和政策,电影周活动涵盖开幕星光首映式、闭幕颁奖晚会、火山黄花音乐节、脱贫攻坚星光公益活动、“国际动作电影人峰会”、“世界影迷日”等,此次电影周将成为国际动作电影的盛会。

本次招商主要形式包括各项活动冠名、活动现场场地广告、现场用品赞助等。来自香港及外省市的50家企业和本地3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发布会。郝献民在讲话中表示,本届电影周是大同与世界接轨,展示地域特色文化的机遇,更是宣传企业形象、拓展品牌知名度的良机。电影周蕴含着巨大的市场价值和商业潜力,对提高企业知名度、社会影响力和品牌价值都有着很好的宣传效应。会议结束后杭州一庵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同药集团等企业与组委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招商活动由大同晋瑞联合投资品交易中心协办,大同晋瑞联合投资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贤武先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并在此次会议邀请近十家知名基金公司、文化企业拟发起“大同文旅基金“,未来将发展大同文旅产业为己任,将建设”中国北方影视基地“吸引众多优秀影视作品到大同拍摄取景。

2019年7月21-27日在山西召开的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将大同城市转型升级后的国际化城市形象展现给全国乃至全世界人们的眼前。真诚欢迎各界人士前来考察交流、投资洽谈。

声明: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学习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