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怕风险不敢做电商?试试全球E店!

社群电商

随着消费水平的持续攀高,跨境电商市场也一路飙红。而作为制造业大国的中国,除了庞大的供应链系统,还有数以千万计的电商店主跃跃欲试。基于消费者这一观念和习惯的变化,跨境电商品牌全球E店应运而生。带着为世界分享更好海淘体验的美好愿景,依托着潜心研发的核心智能技术,和对跨境电商市场的丰富经验,全球E店多维度助力了电商店主享受到更优质、更智能的自动化跨境电商服务系统。接下来,让我们一探究竟,一起窥探这场由全球E店为店主群体引领的电商盛宴。

在商品供应方面,全球E店可谓是下足了功夫。借以丰富的产品供应矩阵,完美为所有入驻全球E店的店主垂直连结了诸多的一手厂家源头,直接打通供应链这一壁垒。全球E店不但为店主带来了多样化的一键开店体验,足不出户就可以将各类优质产品供应链一览无遗;而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全球E店更是应用了严格筛选的机制,在保证高性价比的同时,又全方位追踪产品溯源,多维度保障每一件产品的品质,这也和全球E店的初衷不谋而合——为每一位入驻的店主和商家搭建牢靠、智能、优质的商品池。

值得一提的是,全球E店采用的全自动化采购模式,更是在电商店主群体内引发热议:在全球E店,店主可以使用基于基础设置的订单系统,在自动抓取订单数据后,继而发起智能采购。为采购方节省了作为经营者大量的经济成本与人工成本,并且在开源节流的同时实现高效、精准的采购目标,真正意义上做到解放双手,一键开店。

而物流作为电商领域内的核心链条之一,在整个电商闭环模型里有着至关重要的地位,而全球E店后端的物流追溯系统,则大程度上解决了这一行业难题,更是让无数店主大呼惊喜。全球E店将原本不透明、不同步的物流进度,全部呈现在全球E店的前端系统之中,让所有后端都能收到及时回传的物流信息,第一时间掌控全局动态,这不但是消费者的福音,更是入驻全球E店的店主的一大核心优势。

说起全球E店的财务与销售仪盘分析报表,用过的人更是无一不称赞。借以在行业深耕多年的经验,全球E店将晦涩难懂的财务信息,通过结构化的分析和聚合,在全球E店里转变为可视化的数据。

在愈发强势的电商竞争中,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注重客服反馈与售后等服务,并把这些特质专业化,以便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而全球E店的售后客服系统,则避免了晦涩低效的人工客服模式,无论是系统自带的多种类问题回复的模板,还是后端自定义设置的回复模板,都能采用智能化系统第一时间回复客户。不但可以对这些反馈进行全局监控,第一时间识别重要信息,而面对不同语言不同地区的交流,全球E店更是潜心打造了后台的全语言快速翻译,让沟通没有障碍,无论是青睐快消品的美国消费者;还是留步在电子3C产品的印度消费者;抑或是钟情于服装的北美消费者,都能通过全球E店的智能客服售后系统,获得全面而又贴心的支持。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怕风险不敢做电商?试试全球E店!”的稿件系与“"怕风险不敢做电商,全球E店”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