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完达山乳业肖洪亮:从源头做起抓诚信 完达山让消费者放心选择60年

微商快讯

3月14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委省政府“诚信龙江建设”的决策和部署,倡导恪守信用的良好环境,“3·15百家龙江企业诚信品牌赋能行动”在黑龙江绿色食品交易中心举行启动仪式。完达山乳业总经理助理肖洪亮参会,并做诚信赋能讲话。

肖洪亮在讲话中表示,完达山乳业集团是黑龙江乳业龙头企业,发展60年来,依托“龙江沃土、黄金奶仓、生态北大荒”的自然资源优势,传承了军旅文化、北大荒精神的诚信基因。从源头做起抓诚信,建设标准化奶源基地,把牧场作为乳品生产的*车间,科学饲养、规范管理,牛奶品质达到并超过欧盟标准。在生产过程保诚信,制定了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内部产品标准,在国内率先完成了婴幼儿配方奶粉质量安全可追溯系统建设。在销售市场重诚信,加强市场终端建设,建立客户诚信评价体系及客服中心信息服务系统,提高产品市场透明度,提升售后服务质量。

肖红亮介绍,完达山产品问世半个多世纪以来,经国家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历年、历次抽检,合格率始终*。成为中国乳业质量安全的诚信代表。首批通过了“国家诚信管理体系认证”,荣获“中国信用典范企业”称号。完达山安力聪婴幼儿奶粉成为国家“双提行动”中首批推广的国产婴幼儿奶粉品牌。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完达山乳业以及森工森林食品集团、九三粮油工业集团等30家黑龙江省诚信品牌联盟成员发起单位授牌。据悉,本次活动共有来自黑龙江省内各地市、森工、农垦等相关部门,以及黑龙江省绿色食品协会等200余人出席。

学习资料来源:慧聪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完达山乳业肖洪亮:从源头做起抓诚信 完达山让消费者放心选择60年”的稿件系与“"完达山乳业”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