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以时尚诠释最IN生活,顾家家居3天后将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

微商快讯

3月19-22日,2019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本届展会中,作为家居行业领跑品牌的顾家家居,将通过场景化展馆设计,向观展者展示全新的产品及服务,打造时尚的家居生活方式。

纵观参展的各大品牌,顾家家居作为国内家居领域首屈—指的佼佼者,目前在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超4500家门店。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将健康、舒适、时尚、超值的家具产品带给用户,通过打造可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的产品矩阵,不断带给用户高质量、高功能、高品位的家具产品,被众多人所喜爱和赞誉。

本届展会,顾家家居将在多个展馆展示其全新的产品及理念,打造出视觉、听觉、触觉上全方位的观展体验。其中,顾家布艺将携缤纷、睿致、布艺软床三大系列产品,为观展者呈现客餐厅及卧室两大时尚家居空间,展示融入全球设计及生活方式趋势的布艺2019春季新品、自主研发的“浮光掠影”主题设计款产品。通过家居产品的艺术化呈现,帮助用户寻找到理想中的家具和独属于自己的时尚生活方式。

缤纷系列产品融入可以唤醒新生活力的色彩,配以舒适触感的面料,款式造型多样,在不经意的设计组合中,将高雅、精致的气质展露无余,为居家生活增添不一样的活力与生机。

睿致系列产品采用了现代新型超纤科技布面料,这种面料被称为“会呼吸的面料”,面料经久耐用,手感柔软,通过*配色的渲染,将舒适与时尚完美集于一体,瞬间提升居家环境的质感,为高品质生活带来更多选择。

布艺软床致力于为新生代年轻群体提供高品质的时尚健康睡眠解决方案。时尚的色彩搭配,舒适健康的设计,潮流的年轻风格,多样化的配套功能,让用户的每一次醒来,如获新生。

本届深圳展,顾家家居还会带来什么样的新体验?3月19日-22日,让我们相约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2C11和9号馆9B01展位,一起见证吧!

学习资料来源:慧聪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以时尚诠释最IN生活,顾家家居3天后将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的稿件系与“"IN生活”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