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聚划算秀营销肌肉,欢聚日为汕头下一场22度的雪

社群电商

在城市化下沉的大趋势下,聚 划 算开启城市化战役,深入洞察城市特征并尝试为城市定制特别 “见面礼”,在为城市提供品质商品和良好服务的同时,将新的体验带入中国各个城市的角落,进行精神世界的填补,带去审美力以及生活力的升级。3月13日聚 划 算在三线城市中具有代表性的汕头开启了“城市欢聚日”首站活动,并联合联合isdin、好奇、德芙、护舒宝、膜法世家、林氏木业六大品牌,依据精准城市痛点分析为汕头送去了一场罕见的#22度的雪#。

神秘礼盒提前预热,冰雪时空隧道引无数汕头人纷纷前来打卡

聚 划 算为了让汕头人民能过一个更具仪式感的白色情人节,在这场雪正式到来之前,在线下先行投递神秘礼盒可谓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神秘礼物为什么是一场#22度的雪#?

当代文学大师木心曾在《素履之往》中写过 “爱情如雪,新雪丰美,残雪无奈”,似乎从古至今文人雅士们都喜欢以白雪寓意爱情。汕头作为南方城市,据调查资料显示上一次雪天发生的时间要追溯到60年前的1958年,或许正因如此汕头人才会像采访视频中那般对雪的有着异常的憧憬。与此同时,汕头这座三月平均气温就达到22度的南方城市还有一个有趣的现象,那就是汕头人非常长情,0.52%的离婚率据说是全国离婚率低的城市。聚 划 算抓住对城市与常驻人口的多维度洞察,在白色情人节之际为汕头人们带来了这份寓意“一起白头”的浪漫礼物,希望汕头人能和心爱的人在这个下雪的地方度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从此一生携手,走到白头。

由反光镜面玻璃打造的冰雪时空隧道让其在周围的环境中显得毫无违和感,并通过入口小出口大的巧妙设计以及在外围放置了大量的雪松将用户体验感放大,在隧道入口处便能感受到真实置身雪地之中。除此之外,在装置内还藏着不少小心思。

该线下下雪装置,只有情侣才能通过,进入隧道的情侣们会在全程下雪的氛围中穿过这道浪漫的隧道,象征着“一起白头”的过程,并在*阶段会获得一份由聚 划 算颁发的“白头证”让这个白色情人节的仪式感再次升级。与此同时,现场还邀请来了5对经历过1938年那场汕头雪并仍在一起恩爱如初的老夫妻,为他们提供一份重温当年的机会,并希望通过他们的长久爱情来为大家送上一份更具真情实感的祝愿。不仅如此,聚 划 算在线上也将这份美好的祝愿放大与升华。聚 划 算找到了一对在60年前下雪那天结婚的夫妻,虽然老奶奶现在已经非常健忘,但是却一直记得当年结婚时那场罕见的雪,聚 划 算“城市欢聚日”通过视频记录改编这对夫妻的爱情故事,并在3.14白色情人节之际,把他们请到“下雪”现场,带他们重温60年前那场难忘的雪。走心视频直戳泪点,引千万次网友围观。在情感营销做足了的情况下,此次欢聚日的整体销量必然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6大联合品牌欢聚日总成交超1亿,30万+消费者进行疯狂抢 购

聚 划 算要将自身“无所不能聚”核弹级爆发力,引向汕头这类下沉市场,正是在当今消费升级的经济大背景下,从多渠道整合高品质资源,来满足下沉市场消费者日益提高的生活需求。

极 具地域属性的体验活动、一 流商品与服务的结合,共同燃爆了这次城市欢聚日活动。数据显示,ISDIN防晒水上线3分钟销售破100万,膜法世家1天卖掉日常近1个月的销量;护舒宝新品爆卖29000套;德芙两款情人节礼盒产品也是瞬间*。

此次聚 划 算城市欢聚日为城市定制的专享见面礼,通过实地采访因地制宜的策略制定方式为聚 划 算品牌影响力带来了爆发式的增长。好的活动效果无一例外源自走心的品牌洞察,通过各项数据我们可以从侧面看出聚 划 算用试图用实际行动实践下沉市场方法论的决心。在消费潜力城市进行消费者拉新,为助力下沉市场消费升级不断提供品质商品和优质服务,让消费者切实体验到从需求到追求均可在聚 划 算一站式解决的便捷生活趋势。更向所有人展现出了聚 划 算品牌核弹及的爆发能力。相信聚 划 算会通过不断的实践,为我们带来更多的营销范本。

学习资料来源:慧聪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聚划算秀营销肌肉,欢聚日为汕头下一场22度的雪”的稿件系与“"秀营销,欢聚日,营销肌肉”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