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热烈祝贺浙江泊洱道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微商快讯

2019年初,致力于打造“互联网+大健康”行业的龙头鑫玺控股集团宣布成立专注于互联网运营服务的新公司——浙江泊洱道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鑫玺控股将通过新公司提供的美工设计、运营推广、网站开发、平台打造等技术支持,为市场打造一个全新的健康大生态,为广大亚健康用户提供一个养生保健的新选择。其重新定义了茶叶的商业定位和市场价值,为养生健康产业树立了新的标杆。

浙江泊洱道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的成立进一步印证了鑫玺控股在国内的市场地位,为进一步扩大互联网形势下的大健康事业做出进一步努力。

浙江泊洱道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泊洱道)系鑫玺控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业务覆盖了健康信息咨询,技术开发、市场运营推广以及其他相关的管理咨询服务等。

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杭州市余杭区恒生科技园,毗邻阿里巴巴,与互联网行业的尖端新秀并驾齐驱。鑫玺控股积累了深厚的社交新零售运营经验,锻造了一个集行业大咖、资深专家和业界精英于一体的核心团队,打造了各种喜闻乐见的爆款符号。通过强势的精英团队为市场进行全新赋能,打造新型的行业独角兽。

深厚沉淀的市场经验,铸造所向披靡的战局部署。高素质科研团队作为坚强后盾,研发生产;强大互联网思维运营团队,运筹帷幄;行业资质雄厚的策划团队,扬帆把舵;服务负责的售后团队,实力回流。

在当今全民亚健康趋势愈演愈烈的情形下,在人民对健康的需求无法满足的社会矛盾之中,如何把握时代脉搏,进行针对性有效地处理不仅仅是国家责任,更需要企业担当。浙江泊洱道在成立之初就牢记自身使命,以传承国粹经典,树立行业标杆,引领全新大健康国粹风尚为理念,为国人健康颠覆传统,重新定义爆品市场!

浙江泊洱道在调研国内茶叶市场和国内外行业发展态势后,进一步推出一系列“互联网+大健康”类产品,其中鑫玺·泊洱道铁皮石斛花普洱茶萃更是作为开年力作,隆重推出。结合当下人群的生活方式和健康需求,浙江泊洱道在产品、服务、团队搭建工作中正在紧锣密鼓地运行,一个开辟互联网大健康行业的独角兽已经诞生。

如今,健康已经成为社会大众老生常谈的话题,而常见的茶品却无法满足快节奏的时代需求,集时尚便捷、优质健康的泊洱道茶萃正在影响茶品市场动向,引领未来发展方向。

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见证大健康行业这一划时代新秀的无限风光。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热烈祝贺浙江泊洱道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的稿件系与“"泊,热烈祝贺浙江泊洱道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