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小物件变废为宝,长春这台公交车有点“萌”

2019-03-12 13:27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经常乘坐长春市229路公交车出门的朋友,经常会看到这样一台车,在车厢内各种废弃的小物件变废为宝后把车厢装扮的有模有样,有的作为装饰放在车里,有些作展览,市民看了很喜欢,有人还特意带着孩子坐车来欣赏。

垃圾盒、小帆船、雨伞盒、口香糖盒……雁鸣湖公交枢纽站一辆229路车上,用饮料罐做成的口香糖盒,挂在座位旁;用饮料瓶做成的垃圾盒,放在窗户旁;用矿泉水瓶做成的雨伞盒,挂在走道旁边方便乘客使用;大的饮料瓶还剪成了特有的塑料拉花,装饰在车厢上方……看着这十米车厢里竟然有许多小物件变废为宝,不仅环保,还非常方便,乘客们纷纷称赞:这位司机师傅是真用心啊。

长春公交集团229路刘金友正是这台车的驾驶员,刘师傅说:“每天公交车上都能收集到很多废弃饮料瓶,为了合理利用这些被乘客遗弃的饮料瓶,我就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给各种饮料瓶来了个‘大变身’,于是就做出了这么多既贴心又美观的便民设施。”“垃圾盒”尤其受乘客欢迎。之所以这么做也是为了呼吁大家爱护环境,节约能源。经常坐公交车出行的市民李大爷,每逢遇到的刘师傅所驾驶的车辆,都会称赞一番。

声明::本文“小物件变废为宝,长春这台公交车有点“萌””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