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波后院装护肤系列之黑科技重新定义护肤新方向

2019-03-12 13:21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2019年1月,波后院装护肤新品正式推向一线市场,并获得了市场的广泛好评,“好用”、“滋润”、“高颜值”等称赞不绝于耳。

为什么波后院装护肤新品为什么能够获得广大消费者和代理的信赖呢?除了高颜值的外表外,过硬的质量是它迅速成为市场宠儿的重要原因!

波后院装护肤新品是由微赢——雅兰国际研发中心研发。该研究中心与韩国,德国、法国、瑞士和日本的专业化妆品研发技术机构联盟,汇聚了国内和国际上众多著名的化工专家、生物学家、自然科学家、皮肤学家以及一流的化妆品技术。团队成立至今,共审请专利33个,已获得授权19项,2018专利正在审核中。

而波后院装护肤新品主要采用了微赢——雅兰DTSC抗污染镜盾技术、抗老化镜盾技术、抗过敏镜盾技术、天然发酵镜盾技术等四大黑科技。

DTSC抗污染镜盾技术,顾名思义在于环境污染范畴。大家都知道,环境污染对肌肤与头发的损伤极大。据研究表明,额头上的斑点和脸颊上的斑点与煤烟的关系是22%和20%,额头上的色斑与公共交通排放的PM有16%的关系,脸颊上的色斑与PM10有8%的相关性。因此“抗污染”已经是可以媲美“抗衰老”的产品宣称。无论是在产品宣称还是消费者购买意愿方面,“抗污染”系列都有增长趋势。

抗老化镜盾技术则是关于抗衰方面的黑科技。一直以来,抗衰是女性孜孜以求的化妆品特质。波后院装新品采用了抗衰技术中的寡肽技术。据研究表明分子量小的寡肽可以比多肽具有更高皮肤渗透性,更容易被人体皮肤吸收,同时由于分子量小到了一定程度,生物活性就发生了质的飞跃。因此院装新品的效果十分显著。

抗过敏镜盾技术是波后院装新品的一个重要特性。大家都知道,人的皮肤状况用有很大的不同,所以需要一个成分来让护肤品更稳定,能更适用于大众。波后院装护肤新品中采用了被称为中国人参的

蓝甘菊成分,能够有效抗菌消炎、舒缓敏感肌肤。

天然发酵镜盾技术是通过生物发酵对产品成分进行处理,充分发挥了不同的生理活性物质,使得产品效果更加显著。有数据表明,产品成分经过发酵处理后皮肤的弹力改善效果比发酵前的提高20%。这样一来,院装新品自然能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

声明::本文“波后院装护肤系列之黑科技重新定义护肤新方向”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