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鑫玺泊洱道核心总裁文力:80后微商创业的领袖,从小超市到总裁的创业路

2019-03-12 13:20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鑫玺泊洱道核心总裁文力:80后微商创业的领袖,从小超市到总裁的创业路

鑫玺泊洱道的核心总监(V:wenli160501),仅仅做了4年的微营销,从经营一家小超市,到现在能够成为鑫玺泊洱道的核心总监,这样的80后都经历了什么?

我是一名80后,我代表不了80后女性这个创业群体,但我可以代表一小部分跟我有同样经历的女性,没有任何背景和后台,想要通过自己的双手和努力,做出自己的一番事业。我现在是一个万人团队长,我与一些经历想和你们分享!

创业之初,我也面临过不少问题,但我总能一一解决。“既然看到了商机,就要懂得把握,如果错过了,可能一辈子就这么过了。”只要是我认定的事情,我就不会放弃,4年前我为了加入鑫玺,我就刚拿到驾照,就上告诉去找到我现在的团队引路人,没有人陪我,也没有敢相信我有这样的勇气,我到了人家面,人家甚至都不敢相信,我想,如果当你选择创业想要做这件事的时候,一点魄力都没有,失败往往来自于怀疑,犹豫,我开始考察了品牌,最开始鑫玺是做足贴,我就卖起了足贴,贴针灸,渐渐发现鑫玺确实可以赚到钱。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团队也从几个人到几十个人,再到上百人,跟着我的人几乎都赚到了钱。

我没有太多的优点,我只能靠勤奋拼搏,在小有成就之后,我丝毫没有松懈。我观察市场动向,逐渐意识到品牌化和品质化是未来微商的一个发展方向。看到行业很多人就是为了利益做事,只谈赚钱不谈产品品质,就更不用说品牌。

今年是我在鑫玺的第四年, 鑫玺泊洱道是创始人魏群峰魏总特别热爱的一款产品,他也是这款产品的受益者,这款产品已经酝酿了2年。我们非常相信魏总的为人,是一个真正的企业家,他的身价早已过亿,该享受的也享受了,现在他做这产品,就是为了一个梦想,帮助更多人赚钱。

鑫玺的操盘实力毋庸置疑,光在品牌策划上面就花了500万,在流量渠道的布局就预投6000万做全渠道的推广。一个品牌能不能带着代理赚钱,就看品牌舍不舍得花钱,把品牌影响力做起来,我们出货简单,引流更简单。

2019年是变动很大的一年,也许你会就此放弃,但是要记住一点,抱着大树好乘凉,做小品牌饿不死,但很难赚不到钱。每一份投入都舍不得投,没钱投的品牌,怎么干都很难成功!

成功没有秘诀,就是选择,有时需要的只是多一份坚持,少一份迟疑,找到对的方法踏实做事。”想做的事情要坚定的去做,人生就是在不断尝试,哪怕失败又有何惧。如果你有需要,我刚好能做到,我很乐意帮助你,欢迎你的到来!

声明::本文“鑫玺泊洱道核心总裁文力:80后微商创业的领袖,从小超市到总裁的创业路”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