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去眼袋忽视这个问题等于白做,深圳港丹医疗美容

2019-03-07 16:35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121S033I-12

岁月在"馈赠"于我们眼袋的同时,有的人还会伴随泪沟出现,何为泪沟呢?泪沟是从内眼角开始靠近鼻侧出现的一条沟痕,是皮下软组织萎缩、下垂所致的。眼袋与泪沟临近,周边的皮肤与凹陷的泪沟映衬下会显得隆起,很容易使人混淆。当去眼袋把眼睑恢复平整后而忽视对泪沟的填充会使得在视觉上感觉眼袋没有去除干净,因此,去眼袋不能忽视这个泪沟问题,美容医院通常有两种方案解决泪沟问题。

1055031048-0

1、玻尿酸填充泪沟

操作时,真皮内后退式注射,缓慢有序的注入透明质酸,如同一串水珠;退出注射针头,采用均匀强度指压,使注射剂均匀散开;相同操作直至鼻颊沟和眼眶下区完全治疗。

玻尿酸是一种很好的填充材料,可与人体高度融合,也是一种很好的美容护理产品,补水效果非常好,注射时操作简单,注射后的皮肤水润年轻。

2、自体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前先要抽取身体部位成活较高的脂肪,一般是抽取大腿或臀部的脂肪,然后在无菌化的手术操作室里进行清洗、提纯和培养处理,将脂肪颗粒用十分细小的钝头针注射到泪沟洼陷部位,当脂肪成活后,洼陷的泪沟皮肤会被填充饱满,泪沟也会消失不见。

121S02621-13

自体脂肪是一种很理想填充泪沟的方式,效果保留持久,自体脂肪不产生排斥反应,术后泪沟处饱满活力。

有些求美者到医美机构做完眼袋手术后,非但没有改善眼部年轻,反而更显老,这就有可能忽视了泪沟这个问题,深圳港丹医疗美容会应用眶隔释放术针对既有眼袋又有泪沟的求美者,使得术后效果年轻态明显。

深圳港丹医疗美容专家建议求美者去眼袋时要选择专业、技术好的医生操作,协调好整体眼睛的美观性,才能使得去眼袋效果好。

声明::本文“去眼袋忽视这个问题等于白做,深圳港丹医疗美容”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