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微商 > 爱微商 >

尼米优选:开一家十元店的准备工作!

2019-02-28 11:25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开十元店的创业者越来越多了,但是很多创业者都没有经验,所以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开十元店有哪些工作要做?

一、了解行业

你知道十元店大概的利润有多少么?你知道多少钱能开一家十元店么?你知道十元店的发展前景怎么样么?

在开十元店之前,创业者应该先了解这个行业,行业的平均发展水平、发展前景、入行门槛等,你要了解这个行业可不可以做,你适不适合做,然后再考虑具体的事宜。

二、市场调查

不同的地区,具体的市场环境是不同的,所以,如果你在了解这个行业,觉得发展前景不错,自己也适合做之后,你最好进行一下具体的市场调查,同时也能对你后面的工作有帮助。

调查一下地区人口基数、地区经济发展水平、主要目标顾客群有哪些人、主要目标顾客群消费能力如何、有什么消费偏好等。做好了市场调查,你就可以正式开始着手开一家十元店了。

三、考察品牌

有些创业者因为自己没有经验,所以会选择和品牌合作。那么你可以从一开始就了解一些十元店的品牌,然后经过筛选对比,选出来合适的合作。创业者选择品牌的时候要审慎考虑,如果可以,最好实地考察一下。

和品牌合作,市场调查、店面选址、装修宣传、经营管理等都有专业人员提供帮助,所以在市场调查之前,创业者就可以考察一下品牌,记得考察重点考察品牌的专业性与服务质量。

四、选址

在进行完市场调查之后,创业者可以根据市场调查的结果进行选址。根据目标顾客群的分布,选择客流量最大的位置;谈租金价格的时候可以根据市场调查的地区经济发展水平进行压价。

五、进货

货物是十元店的核心,创业者进货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物美价廉、优质低价的精品。如果可以的话,最好是找到稳定可靠的进货渠道。十元店不是进一次货就可以了的,后期还要进货,所以创业者的目光要放长远,有稳定可靠的进货渠道能避免很多麻烦。

六、装修陈设

适当地运用一些小技巧能将十元店的销售额提升25%,这一块创业者一定要重视。十元店店面整体装修应该以简洁大气、舒适愉悦为主,门头要尽可能地醒目、吸引人,商品的陈设要规律整齐。

七、营销推广

完成以上步骤之后,一家十元店就可以开业了。但是,如果想要在市场竞争中胜利,除了这些步骤,还要注意日常的营销推广,可以适当地策划一些如限时秒杀、特价抢购、积分兑换等的活动鼓励、吸引顾客消费。

以上这些如果你觉得麻烦的话,或者自己实在是没有经验的话,你也可以选择加盟的方式,加盟尼米优选就是很好的选择。

声明: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学习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