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华为5G折叠屏手机Mate X选用Biimoo手机屏幕清洁器清洁屏幕

2019-02-27 11:16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浏阳之窗2月27讯 华为手机芯片又发布了,那就是Mate X!该手机闭合后是6.6英寸,且带有双面屏的智能手机,展开后则为单边厚度5.4毫米的8英寸平板。在平板模式下还有智慧分屏功能:展开后的大屏幕可一分为二,在办公时表现得非常高效和便捷!

 

 

这么高品质的手机即将上市,你准备好GET一台吗?同时,你准备好了手机屏幕清洁工具了吗?你准备好姿势拍照吗?当然如果你打算自拍或者给别人拍照片,就得把你的手机清洁一下哦,如果手机屏幕满是指纹、灰尘等,你的心情会咋样呢?Biimoo手机屏幕清洁神器系一款针对手机、平板、儿童手表、电脑等屏幕设备使用的清洁器具。

 

 

Biimoo手机屏幕清洁神器采用除菌配方专业制造,可以消灭屏幕表面附着的灰尘、细菌、手印等污渍,同时在屏幕上形成天然保护膜,在长达6-8小时内抑制细菌的生长,安全洁净。产品清洁剂经过多年研发,配备的“五无”配方原液,无醇、无氨、无毒、无害、无刺激性化学物质,不仅对屏幕安全无损害,同时更为全面的呵护你的双手。更贴心的是清洁原可以重复灌装,这极大的增加了产品的实用和环保性。

Biimoo手机屏幕清洁神器平身采用超纤新材料制作,具高吸附擦拭功能,指纹、灰尘和污点都逃不过其的“手掌心”。且材料质地均匀、紧凑、柔软、手感极佳,对被擦拭表面无丝毫损失,有极强的去污、除菌、吸水性能。产品使用方法也超级简单:一喷,一擦,分秒间,屏幕干净如初。电脑、手机、平板、儿童手表都可以使用。

如果你对这款新手机情有独钟,那么你就买一台吧,为了呵护你的手机健康,别忘记登录某包宝,买一枚Biimoo手机屏幕清洁器哦!

声明::本文“华为5G折叠屏手机Mate X选用Biimoo手机屏幕清洁器清洁屏幕”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