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宝宝总被蚊虫叮咬,怎么办?倍蓓棒润肤油来帮忙

2019-02-19 08:54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宝宝总被蚊虫叮咬,怎么办?倍蓓棒润肤油来帮忙

一到夏天几乎天天被蚊子咬,每次被咬后马上就又红又肿,而且是一大片,试过花露水,风油精,还有医生开的炉甘石洗剂等等效果都不怎么样,红肿消退以后还有暗暗的印子总也不消退。作为妈妈的我,看着又心疼又无可奈何!而且宝宝经常抓被蚊子咬过的地方,好担心以后回留疤。漂亮的小脸蛋留个疤,那不相当于毁容么?

而且小孩子十分脆弱,皮肤比成年人要薄很多,蚊子更容易穿透他们的皮肤来吸血。其次,蚊子咬大人的时候,轻则会被赶跑,重则自己被打死,而小孩子还没学会打蚊子赶蚊子,只能任由蚊子来叮咬。第三点,小孩爱玩爱闹,在大夏天和大人相比就会出更多汗,这多蚊子来说可是香喷喷的气味,所以蚊子更喜欢去叮咬小朋友。

那如果宝宝被蚊子咬了以后怎么办呢?给大家推荐几个妙招。

一:将香皂蘸水在红肿处涂抹,这样能在数分钟内止痒。

二:如果叮咬处很痒,可先用手指弹一弹,再涂上花露水、风油精等。

三:用盐水涂抹或冲泡痒处,这样能使肿块软化,还可以有效止痒。

四:可用芦荟叶中的汁液止痒。被蚊子叮咬后红肿奇痒时,可切一小片芦荟叶,洗干净后掰开,在红肿处涂擦几下,就能消肿止痒 。

以上办法各有优势,那么最好的办法是,用蓓倍棒软膏,纯天然的,止痒消肿有奇效还不留疤痕,不怕宝宝抓挠。而且价格便宜,家里可以常备。倍蓓棒微信:mys5518 ;头条号:美亦尚王晓楠

 

 

 

 

声明::本文“宝宝总被蚊虫叮咬,怎么办?倍蓓棒润肤油来帮忙”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