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微商 > 爱微商 >

春节小长假到底干什么好?最潮流的urban dance学起来!

2019-01-31 12:11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春节小长假到底干什么好?最潮流的urban dance学起来!

春节小长假闷在家里没意思?那就运动起来吧!最潮流最近的舞蹈学一学也是不错的选择!

你们听过urban dance吗?在今年很火的节目《这,就是街舞》和《热血街舞团》都出现了urban dance,并且出现了很多实力强劲的舞团。下面我们就来说说什么是urban dance。www.tjwanmao.com

如果说舞种(街舞是其中之一)是语言文字,freestyle是口语,编舞是文章, 那么urban dance就是文章中的诗歌啦。Urban dance——也叫choreography(都市编舞),是一种注重音乐表达、致力于呈现完美视觉的一种舞蹈形式,严格来说它不是一种舞种,而是一种舞蹈形式。Urban dance的表演形式不限舞种,一只编舞作品中通常会混合各个舞种,包括old school的hiphop、popping、breaking等,甚至现代舞、芭蕾里的很多元素都会用到。它模糊了传统街舞的舞种划分,打破了舞种之间的壁垒。Urban dancer又被称为choreographer(编舞师)。

Urban dance最大的魅力在于将个人的思想情感放大,它不仅仅是对舞者的一种考验,更是舞者创新思维开发的过程。和传统的old school舞种相比,urban dance属于new school,发展的比较晚,起源于20世纪90年代。它没有成熟的系统,因此风格也比较多变,同样的一首音乐,不同的舞者可能演绎出不一样的感觉。Urban dance讲究创意、编舞、情节,强调音乐、氛围、感觉,是一种不拘泥于传统、融合不同舞蹈特色、集百家之长于一身的“艺术品”。在“这就是街舞”中,易烊千玺队长也表示:“我是比较偏向urban风格的舞者。”

声明: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学习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