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快餐店集客有门道,贝克汉堡“双线”战略赋能新零售!

社群电商

客源是实体店始终要面对的重要问题,快餐店集客尤为重要,如何将人流量转化成有效客源?来学学贝克汉堡西式快餐的线上线下双线策略吧。

贝克汉堡西式快餐.jpg

 

  赚钱都是因为你享受到了某个低成本甚至没成本的红利。开实体店也一样的,其实你是有办法自己创造流量红利的,秘诀就在于,有些便宜租金的铺子是可以捡漏的。有很多铺子难租,是因为他不符合餐饮这个热门业态的要求,这意味着你的竞争对手也少了,但是这里前提是你做的是一些匹配的服务业。如果你要做快餐,小吃等业态,就需要租地铁口、步行街、学校附近、办公区周边等流量大的店面,这种店就是需要大流量来摊销店租、人工和设备等固定成本。找到一家合适的店铺后,接下来才是大家各显神通比拼产品和服务的环节。

  大家都觉得互联网上好像能精准营销,其实线下营销可以比网上精准得多。实体店开业前可以实地考察,看看你的目标店铺门口每天过大概多少人,这些人是不是你的目标客户,房东给出的租金价格是否具有性价比。

 

贝克汉堡创业.jpg

 

  传统实体店铺的劣势在于,辐射面比较窄,流量有明显的天花板。互联网适合卖标准化的东西,实体店适合做需要强体验的服务业。开实体店要赚大钱,商业模式要么接受这种流量天花板,做成功一个店后复制,要么就跟互联网结合,用线上流量来弥补。没人规定你做线下店的时候不能同时做线上啊,反而如果你有实体店的话,做线上更有优势,更容易获得线上客户信任,也能提供更好的客户服务和体验,现在很多原来在专业市场里做的人都是线上线下同时做的。

  用流行的话说,叫线上线下交叉赋能新零售。不光是线下到线上,线上的也在积极布局线下。大佬们这点看得是很清楚的,不然这些大佬干嘛天天都在喊新零售新零售,如马云的菜鸟网络、盒马鲜生,他们的逻辑其实也很简单,网上的流量红利期已经接近尾声,他们现在就是要携线上的优势,把线下流量也要一并给收割了,只要获客成本可以接受算得过来账就行。

点关注,不迷路!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餐饮行业资讯尽在餐饮创业加盟.jpg

 

  前几年我特别不赞成周围的朋友开店,我一直推荐他们从销售和贸易这些轻资产一点的模式做起,比方说大家都喜欢开餐厅,那你就去卖厨房设备嘛,找家可以不压货的供应商做代理,有一单结算一单呗。后来发现,实际上对于大多数有个创业梦的白领们来说,他们没有那么多的获客和销售渠道,也没能有能力做销售,而且也比较懒,就想坐在店里等顾客上门。市面也匮乏合适的几万、十几万这种体量的好的投资项目,如果真要创业做生意,好像还真只有开店最合适。

  这几年开店成功的人很多,在全国市场遍地开花,贝克汉堡西式快餐能够成功引流、集客原因就是这个项目抓到了实体店的优势:专注做好店面服务的同时,由公司配合做好线上的宣传营销。在这种情况下,实体店同时兼具了网店的优势,线上线下双管齐下,让集客变得容易了许多。了解更多贝克汉堡西式快餐项目资讯,点击https://www.canyin668.com/bkhb.html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快餐店集客有门道,贝克汉堡“双线”战略赋能新零售!”的稿件系与“"快餐店,集客,门道,贝克,汉堡,双线,战略,赋能,新零售,零”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