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粉象生活和花生日记和蜜芽和好省和蜜源哪个好

社群电商

大家好,我是冯小媛,粉象生活网络推广运营总监,在粉象生活上线的这半年里,注册量已达到四百多万,收到了市场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这样零差评的APP,真的是前所未有!

(扫图片二维码或在手机软件商店下载粉象生活APP,邀请ID:29WUKP,小媛微信cddnn1208)

粉象生活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粉象生活APP,概括说就是在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天猫超市买东西能领优惠卷,购买商品后还返钱,飞猪买机票订酒店也有返钱。除此之外还可以在肯德基、麦当劳、饿了吗消费时领各种优惠卷,申请各大银行信用卡时也享受返佣。然后通过你介绍的所有人,买东西消费你都有一份额外的收益!真的是帮朋友介绍一款省钱神器的同时,又得到了一个赚钱的机会!

粉象生活平台接入各大知名电商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海量商品优惠卷,帮消费者买到最具性价比的网购产品。粉象生活也是一个创业平台,真的是剁手党们的超级福音,让你网购有得省还有得赚。

网购也有大窍门!也许你是小白并不知道,只要下载粉象APP,或者加小媛微信(微信cddnn1208),看中某件商品后自己就可以通过粉象平台查找商家发放的一些大额隐藏优惠卷,这些隐藏优惠卷你如果通过店铺直接去找是找不到的,是商家为了销量专门发放给平台的优惠卷,你还可以看到商家设置的每一件商品购买后的返佣额度,真的是比直接拍下商品省多了呦~

粉象生活

加入粉象,粉象首页每天都会更新超级特惠商品,快看看这是我们粉象小伙伴们在天猫超市1分钱购买的战果,这样的商品每天都有,只是你不知道而已,想知道怎么做吗?如果你还不懂,欢迎私信我(微信cddnn1208),我教你~

粉象生活

加入粉象,用玩手机的闲暇时间,自己办卡享高返佣,推荐好友再返佣,多种卡类在线办理邮寄到家,省事还能赚钱,一键转发就可以赚商家推广佣金,这种好事不要错过!

粉象生活

为什么选择粉象创业?这个刚毕业的大学生这么说:粉象既不影响正常工作,又能赚取额外收入,社交电商大趋势下,创业项目层出不穷,创业其实是件很残忍的事,即使做好再多物质准备、心里准备,也不一定会有回报,在最开始时,就应该选择正确的路,粉象生活,顺应分享经济时代发展,0成本0投资0门槛,免费下载即可开启,一键转发即可赚钱。粉象既可以省钱又可以赚钱的秘密都在这张图里,这才是真正的美滋滋玩手机,一边玩手机,一边粉象后台进账148元,赚钱轻轻松松,加入小媛团队,手把手教你在家怎么赚钱~(微信cddnn1208)

粉象生活

日入2千多,粉象的每一笔进账都是因为够努力所以才够幸运!

粉象生活

试过依赖别人,但最后发现,人生的每一个艰难时刻,其实都是自己挺过来的。所以,我一直坚持做粉象,是因为粉象的管道收益源源不断,每天都有点滴进账,能给自己一份别人无法给予的安全感~

回顾2018年,展望2019年,“包罗万象,天天向上——粉象2018年度精英总结会”将在杭州召开,新的一年一路同行的我们,一起创新、突破、成长,一起把握未来新风口新趋势!我在粉象等你,不见不散!(扫图片二维码或在手机软件商店下载粉象生活APP,邀请ID:29WUKP,小媛微信cddnn1208)

粉象生活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粉象生活和花生日记和蜜芽和好省和蜜源哪个好”的稿件系与“"粉象生活,粉象生活和花生日记和蜜芽和好省和蜜源哪个好”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