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震撼!小师父隆重推出“大圣”系列,以珠宝弘扬中国文化

2019-01-03 17:15 来源: 慧聪网 移动端访问

孙悟空是一个大众所熟悉的神话人物,他破石而出,无背景,无人脉,凭着自己的努力和梦想一路不停求学,练就一身神奇本领。

他无所畏惧,直捣地府,大闹天宫,挑战天地强权,意气风发,不可一世!

在这个人生*的时候,他遭遇了巨大的打击,被如来佛祖压在五指山下。

毕竟他是孤军作战,他输了,纵有一身本领却没有表演的舞台,他输得悲壮,但仍然尽显英雄本色,令人惋惜、敬佩!

当我们以为他精彩的人生就此结束时,他没有放弃,等了五百年,等到了唐僧,然后伴随着唐僧一路西行,开始了更精彩的人生。

当他有了目标和方向,慢慢的,他在改变,变得更理性、更有担当、更强大!一路斩妖除魔,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终成斗战胜佛!

孙悟空的故事非常励志,很多创业者都是没背景、没人脉、没资金,凭着自己的一腔热血和信念,努力的向着梦想一步步前进,经历无数的挫折失败以及痛苦委屈。

这过程何止九九八十一难?但又如何?我们依然有梦,我们心中都有一个永不言败的齐天大圣!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就是我们现实生活中的神话,我们敬佩这个伟大的企业家,敬佩他的毅力和追求梦想的决心!

无论经历多少次的磨难,仍然坚持梦想克服一切困难!

反观现在的年轻人迷恋一些小鲜肉,变得越来越娘炮了,男人本该有的阳刚、血性去哪了?

娘炮文化越来越受欢迎的背后,是民族血性的丧失。少年娘则*娘,中国目前的“娘炮文化”已经不可忽视了!

“少年强则国强”,我们需要抵制不良文化的侵蚀,需要用优良的文化来滋养年轻人。

其实战斗本性深藏在中国人的骨子里,我们需要用大圣精神来唤醒年轻人骨子里的斗志和血性。

小师父打造“大圣”系列产品目的就是为了发扬孙悟空刻苦耐劳大胆求学,一腔热血永不言败的精神,让我们的大中国成为一个战斗民族!

大圣归来:

英雄也有挫败时,

不屈不挠终胜利。

一念之间:

我若成佛,天下无魔。

我若成魔,佛奈我何?

大圣舞棒:

如意金箍叱咤风云,

金甲红氅英雄出世。

紧箍咒:

有所为,有所不为。

如意金箍棒:

敢问天地要真理,

不怕鬼神灭我志。

我们用尽了一切努力,只为了重塑经典。

纹理雕刻,重塑经典传奇。

手工彩绘,还原大圣本色。

我们倾注了所有心血,只为向心中的英雄致敬。

向上升腾的火焰纹元素

充分衬托出大圣的高大和威严

同时火代表光明和希望

专利产品,仿冒必究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希望你戴着大圣精神去奋斗

去实现梦想!

声明::本文“震撼!小师父隆重推出“大圣”系列,以珠宝弘扬中国文化”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