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思博科太空战警帅气上市,1月5日起反斗城开售

2019-01-03 17:20 来源: 慧聪网 移动端访问

又到了寒假玩具消费高峰期,各路商家开始了促销季。主打儿童科技的思博科顺势推出了2019年新品——太空战警Ⅱ,这是一款以互动性为特色的机器人玩具。据悉,该产品将于1月5日在全国反斗城上架,其他主要城市玩具卖场也将同步销售。

六足行走,高颜值受青睐

以太空战警为名的玩具市面上并不少见,但大都是大块头的外形。而这款一改传统硬朗风格,造型上帅气而有趣。设计师脑洞大开为太空战警配置了六条腿,走起路来憨态可掬,让人忍俊不禁。

五大游戏模式,让孩子爱不释手

对于很多玩具,小孩只有三分钟热度,每按下一个按钮,即得到声光电的反馈,无论怎么按,都是同样的简单反射。这些玩具很快就被孩子玩腻是因为缺乏互动,没有给孩子发挥想象力的机会。

思博科太空战警设有五大游戏模式。除了遥控控制外,还内置指挥、巡探、音乐和警戒模式,可跟随手势前进或者旋转,智能避障,还可随音乐起舞,根据环境做出互动语言或者动作反应,比如遭遇失重,太空战警会呼叫“重力失控,危险,危险”。

三大内置系统,发展孩子高情商

礼物的意义在于让收到礼物的人感到爱。爱玩,是每一个孩子的天性,所以“玩具”总是送孩子的礼物*。好的玩具,可以让孩子通过玩具来认知和感受世界,启发想象力和创造力,让孩子在玩乐中收获快乐。

太空战警根据儿童心理发展特性,内置了情感、教育和剧情系统。该产品植入了22种情感语言,还有安全知识、人际交流对话帮助孩子发展语言能力。设计师还为该产品手绘了精美的漫画,让儿童身临其境自编故事,开启奇思妙想之旅。

据思博科销售总监李财松介绍,太空战警将于1月5日登陆全国各大反斗城,成为本季主推新品。199元的亲民价格会让这款互动机器人成为更多孩子的好玩伴。

声明::本文“思博科太空战警帅气上市,1月5日起反斗城开售”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