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微商如何跟客户沟通,才能让客户感觉舒服

2019-01-03 11:55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有些人起初过来找你并不一定是奔着你的产品而来的。他们或许是听说有那么一个做微商的逗逼小盆友,说话还蛮有意思的,于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加上你,将你调戏一番。客户如果有了这一层主动性,再针对他们做产品营销就轻而易举了。

交流小技巧

1、你好,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2、最近怎么样,方便购买了吗?

3、很久没有看到你了,可以聊聊吗?

4、有时间吗?我们一起吃个饭吧?

5、我们最近有活动,现在购买有优惠哦!

6、我的货不多了,你的货备好了,要现在购买吗?

7、最近是不是碰到什么困难了?

声明::本文“微商如何跟客户沟通,才能让客户感觉舒服”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