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发稿8微商稿件发布,比较省钱的微商推广方法

2018-12-03 18:54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发稿8微商稿件发布,比较省钱的微商推广方法!经过一个微商大咖的指点,我选择了微商软文发稿进行品牌传播,申请了2000元费用,在发稿吧选择了几十个新闻媒体进行新微商品牌的推广个传播,短短三个月公司的品牌就招募了微商代理300多个,现在每个月的销售额已经突破数百万元。

我的经验是,每个人都不能把自己困死在死胡同,一定要多吸收别人成功的经验!

微商品牌招代理不理想普遍体现在:门槛上不去,能找到一次性进货几十万的代理极少;代理不活跃,处于观望状态;成交率低,品牌进账少。

越是行业低迷期,就越是需要高效的招商手段。
微商推广平台

值得注意的是,这里的高效并不是教你在一个月之内成为长跑世界冠军,要短期内掌握某种突破性技巧,拥有某种能力是不现实的。这里的高效是指站在模式的维度、行业的高度去解决问题。

面对今天的市场低迷,你如果还在过多的去注重技巧层面的具体而微的方法,其实已经不管用了。为什么最近很多人说,我用以前的推广套路、培训套路、管理团队的套路,用过去的政策去做的时候发现不奏效了?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们代理所处的大环境变化了,所以今天要判断你的招商手段是否高效,其实很大程度上是要先看你本身的模式是否有竞争力,代理模式及制度的设计是否瞄准了微商的痛点。

高效招商手段的关键跟核心是什么?在这个行业里,具备真正差异化的竞争力,能够让所有代理,不说会眼前一亮,但至少跟你聊了之后会愿意跟你深入接触,而且选定之后,别的品牌再怎么挖也挖不走了。大家应该悟到招商手段,它并不是万能的,真正万能的关键跟核心点在于:当你的模式设计、制度设计,产品矩阵等真正具备竞争力时候,代理自然会来找你。

一个品牌能够做起来,是跟市场环境和产品的选择紧密相关的 。很多代理制度如果没有横向返利制度,纵向推荐制度的话,基本上是很难招到代理的。如果品牌不送流量,不送培训,只依靠话术,代理聊都不想跟你聊,因为现在有本事的代理都被宠坏了。所以,你想要高效的招商手段,前提在于你本身的制度是经得起推敲的,你本身的产品是经得起市场考验的,你的整个模式能够兼顾很多代理的利益的。

从产品的角度来说,选品应该遵循两点依据:一、功能性强、功效明显。产品要容易建立起使用周期,定期要用,可替代性比较弱。这种产品才能够在市场上做下去,可能市场空间不会太大,但市场份额相对稳定。二、容易建立起自身的市场壁垒。产品技术壁垒建立起来后,别人是很难去模仿的,很难去动摇你的消费者和代理队伍。所以高效招商手段的一个根本核心,就是选品要对。脆弱的品牌不仅是产品可替代性强,模式竞争力缺失,代理一挖就被松动跟别人私奔,进而导致销量下滑团队流失等恶性循环。

声明::本文“发稿8微商稿件发布,比较省钱的微商推广方法”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