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搭起农产供销“新桥梁” 25家吉林大米粮企齐聚浙江农博会

2018-11-26 17:21 来源: 慧聪网 移动端访问

为深入推进吉浙两省农业对口合作,拓展长三角农产品市场,11月23日-27日浙江农业博览会开展期间,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省内25家吉林大米产业联盟企业参展,通过展览会平台、吉浙粮食产销协作座谈会、吉林大米进社区等系列活动,拓宽吉林大米在浙江地区的营销渠道,做大做强“吉字号”优质特色农产品品牌,提升吉林大米在浙江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助力吉浙粮食对口合作再加强。

丰富市民“米袋子”,吉优农品再入杭城

占地300平方米、230余种吉林优质农产品在浙江农业博览会开展展销,围绕吉林大米、吉林食用玉米、吉林杂粮杂豆、长白山人参、吉林长白山食用菌、吉林优质畜产品等六大品牌,向杭州市民重点推介吉林省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农产品品牌和国省级特优区区域公用品牌,通过“吉字号”品牌农产品走进杭州市民的生活,来丰富他们的“菜篮子”和“米袋子”,让杭州市民有更多的餐桌选择。

展会期间,浙江农业博会吉林大米展区迎来了特殊的参观者——浙江省省长袁家军一行。做为吉林家乡人,出生于吉林通化的袁家军省长一进入到展区,便与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红霞等领导及吉林大米企业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其中,展厅上绿色的大字“浙吉好粮缘”格外吸睛,引起了袁家军省长的关注。

据了解,吉林省与浙江省是最早开展粮食产销合作的省份,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产销合作关系,2017年以来,吉浙两省粮食部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新一轮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两省合作、粮食先行、大米优先”的要求,11个市地粮食部门“结对子”,建立了紧密的对口合作关系,开启了两省粮食产销深度合作模式。2018年,吉浙两省粮食部门按照“政府推动、部门协调,市场调节、企业运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进一步发挥比较优势、实现共赢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吉浙两地对口合作创佳话,携手共同谱写新篇章

浙江省作为吉林大米的核心目标市场之一,4年30多场品牌宣传活动,有效地提升了吉林大米在浙江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美誉度。“对口合作,粮食先行,大米优先”成为吉浙两地对口合作的佳话。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大米产业处处长张长城:“这次我们25家企业带来了100多种东、中、西部吉林大米。现在基本上网络体系已经建立起来了,商超,便利店已经达到200多家。我们下一步要把社区便利店的专柜,在浙江绿城社区,明年扩大到500家。”

据悉,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浙江绿城物业服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签约。绿城物业服务集团下属的蓝颂农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社区运营的供应链公司,旨在打造产地、社区的直达的优质农产品供应链。吉林大米与浙江绿城物业合作的达成,开辟了吉林大米由产区到社区一站式销售通道,为进一步打开吉林大米中高端消费市场提供了样板和路径。而且,浙江绿城物业服务集团首家吉林大米直营店即将于近日挂牌,150个吉林大米专柜将在杭州绿橙便利店集中亮相,成为吉林大米在杭州销售网络中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2019年,绿橙便利店吉林大米专柜将要增加到500家,覆盖千家万户的绿城业主。

在新米上市的大好时节,这一系列的“浙吉好粮缘”粮食产销协作活动,不仅让消费者品尝到了高品质的吉林大米、“吉字号”优质农产品,更让吉林大米产业联盟企业看到了人们对优质大米消费的新需求,相信未来,吉浙两地农业对口合作必将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声明::本文“搭起农产供销“新桥梁” 25家吉林大米粮企齐聚浙江农博会”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