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社交电商的新模式?悟空掌柜告诉你

社群电商

几乎所有的商家都需要在产品及销售、售后等的运营模式上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但是,收效甚微的商家比比皆是,那么,基于互联网的新一代社交电商,该如何创新,才能用最低的成本,创造出最高的利润呢?悟空掌柜告诉你,其实,这很简单。

悟空掌柜创造性地将运营模式分为三个维度。即供应商、悟空掌柜本体、C端消费者。这三者即相互独立,又彼此联系,相辅相成。

悟空掌柜致力于打造“三位一体”的社交电商购销新格局。作为代理商来说,取得好货源,无疑是重中之重。往往众多代理商最头疼的问题来自于抓取优质货源时所付出的高昂成本;其次,便是受到自身营销能力的影响,产品在销售环节缺乏强有力的盈利手段,导致高成本的销售过后,盈余十分有限,甚至出现负盈余;代理商手中的货品,在一定程度上缺乏销售的张力与内涵,加之错误的销售理念,导致不必要的客户流失及销售店面成本虚高的局面。而悟空掌柜的问世,则会将这些问题一并解决,给提供代理商一站式的服务,解决了众多商家难以解决的货源成本高,盈利能力弱,卖品张力小,店面成本高等问题,构造出多位一体的社交电商的新经营模式。

产品的供应商其实也存在诸多难以解决的问题,例如产品的生产、运输及分销渠道相对较窄,产品的日常库存及运输成本过大,无法及时周转货款资金,供应—销售周期拉长导致的资金链断裂等。这些问题,在悟空掌柜这里都能够迎刃而解。悟空掌柜,通过新的运营模式,将产品的流转渠道逐步扩大,解决库存积压的“老大难”问题,让资金周转顺畅自然,缩短不必要的销售周期,保障资金链的有效使用。

不仅如此,悟空掌柜还在供应商与代理商以及消费者这三方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提供一站式网络平台服务,降低三者中间的信息及产品流通成本,抓取流失的隐形利润。三者不再是相互独立,难于沟通的独立位面,而是相辅相成,伙伴式的一体化购销体系。这在以往的电商营销模式中,是绝无仅有的,是质的飞跃,是精彩的创新。

悟空掌柜可以说开创了社交电商的新局面,打破了传统的、低效率甚至是口碑极差的电商营销模式,针对不同商户,各利其益,真正体现了社交电商的优越性。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社交电商的新模式?悟空掌柜告诉你”的稿件系与“"悟空掌柜,社交电商,社交电商的新模式”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栏目导航

微商头条

微商快讯

微商图文

  • 番茄孵化器 前景项目 广阔市场
  • 2021年网红直播展:第八届杭州新零售微商电商博览会
  • ICE GROUND2020年度盛典:与“泥”同行,因爱闪耀
  • 大唐酒业刘成在酿酒路上一定会攀上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