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昆凌代言巨星小麻吉智能AI教育机器人怎么样?如何代理加盟

2018-11-20 09:40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现如今,由于社会的发展以及现代育儿观念的改变,许多家长一心想给孩子提供更加有优渥的生活环境,从而每天努力在外工作拼搏着。但繁忙的工作也让家长们与孩子相处的时间变得越来越少,让越来越多的孩子慢慢变成了空巢幼儿。

秉承着“智能陪伴,快乐成长”的产品理念,巨星行动特别推出了小麻吉AI智能教育机器人。它作为巨星行动2018年的匠心之作,将为广大父母解决育儿陪伴难题,给孩子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我们也相信,巨星行动的这款小麻吉AI智能教育机器人必将开启明星IP电商行业的新篇章!(小麻吉全国零售、总代理加盟微信:9802553)

小麻吉AI智能教育机器人采用全语音交互系统,配备了亲子教育、英语学习、绘本阅读、绘本录制、数学计算、歌曲点播等多项功能,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系统的知识库,让他们能够全面学习到国学、英语、诗歌、儿歌、故事等海量知识内容。有了这样一个小麻吉AI智能教育机器人,萌娃们想要听故事、听儿歌就非常方便了。

AI智能教育机器人——小麻吉,是巨星行动联手顶尖团队——明星妈妈团,国内顶尖AI开发团队,国际顶尖产品设计团队,迪士尼内容团队,哈佛儿童教育专家团队,共同打造而成。同时,小麻吉独家研发设计——192颗LED点阵屏幕,可组合成数百种极其生动灵性的表情,采用防摔、防吞噬设计,环保材料安全无毒,真正做到让家长放心。

 

巨星行动,作为小麻吉-AI智能教育机器人的开发公司,是由国内明星IP平台巨室文创与著名社群电商运营公司青葱新媒体共同创办成立,其中股东巨室文创是由国际风险投资机构IDG资本与亚洲天王周杰伦经纪公司杰威尔、专业音乐公司巨室音乐共同投资创建,拥有国际顶级明星娱乐资源;而股东青葱新媒体同样也是由IDG资本投资,由资深新媒体策划人桑兮兮联合张亦菲共同创办。 官方网站:www.sirosetech.com

实力口碑爆品——青葱新媒体邀您共享财富巅峰 要加入的我们赶紧来咨询吧!(青葱系列产品战略合伙人微信:9802553,杨女士)。

声明::本文“昆凌代言巨星小麻吉智能AI教育机器人怎么样?如何代理加盟”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