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怎样维护好友?微商每日必须面对的课题
2018-11-16 14:31 来源: 微商门户网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18-11-16 讯 对于微商而言,维护好友真的很重要,也很简单!基本上可以说是一次见效!当然,对于不会维护的新人来说!基本就是难比登天。

维护好友一定要在第一时间,也就是你刚刚加上好友这个时刻!这很重要,人们总是先入为主!第一时间维护好了,胜过以后天天维护!那么怎么第一时间维护呢?

无论你加了谁,都不要着急说话。正确做法应该是这样的,先点开对方朋友圈看看,看看对方的朋友圈,如果对方朋友圈都是自己的自拍像。那么我可以百分之九十的把握肯定,这个好友很爱美,这样我就可以变着法子夸她漂亮!如果他的朋友圈里都是小孩子之类的。那么我就变着法子夸她家小孩好看。

以此类推,先找到共同话语。这样一来我可以告诉你们,你们聊天会毫无压力。这里再次强调一遍,无论你们聊的多么欢,聊的多么投机!都不要说任何关于产品的事!半字不提。慢慢聊,让对方提!

可以这样说,你提了那么这场维护你就丢了一半分数!第一次你维护好了,基本上就不用担心以后她会拉黑你了!聊天中,尽量活跃点!重点来了!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16762,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微商快速加人方法:微商怎么加人推广引流精准客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