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微商与客户沟通的诀窍:亲切性和趣味性很重要

2018-11-15 17:16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微商

微商与客户互动很重要,而互动,就需要讲究亲切性和趣味性都很重要,所以我们和客户沟通可以发有趣味性的、求助性的、学术性的、愉乐性的等等,说白了就是要多展示自己,要多互动。

互动是人与人之间联系的最重的桥梁,只有通过互动,你们的关系才会越来越紧密,你们才会越来越信任。

可以发一些,脑筋急转类、求助类的、时尚类的等等来吸引别人的关注。多发一些美食的图片或者美女呀,帅哥的图片。又或者下载一个腾讯新闻的APP,看到有趣的新闻,或者引起舆论关注的内容也可以发表一下。

有时侯,其实我们可以好好利用一下社会的资源,为自己加分。

以上说的这些都是经过实践总结回来的经验,只要大家能零活运用起来,可以少走很多很多的弯路。以上的技巧不断穿插,慢慢你发布的内容就会越来越丰富,朋友们看到也不会删除你,反而会喜欢你,甚至会崇拜你,尊敬你。当你经营一段时间后,你会惊喜的发现,你的咨询量和成交量都会上升一个层次喔。

声明::本文“微商与客户沟通的诀窍:亲切性和趣味性很重要”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