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微商如何将自己的客户进行分类管理?

微商快讯

微商是一种能力,不是一种创意、标志、口号和附庸风雅,只有获得客户的认可才可能成功。所以对于成功的微商来说,一定好呵护好既有客户。但是做过微商的人都知道,微商开发客户难,不过维护客户也不简单,稍不留神,你原有的很重要的大把客户流失掉了,给微商的的产能造成很大的损失。

一般情况下,我们维护客户,首先,我们首先要清楚你希望从客户维护中得到什么,是想尽力改善客户的忠诚度还是利润率?还是想销售更多的产品给客户?其次,我们可以根据客户资产、贡献度、关系的深浅、潜力的高低,我们不妨首先根据各自客户的情况,将客户划分为4个等级:A等级、B等级、C等级、D等级。根据客户的等级,为之匹配不同的维护频率,并针对不同的微商客户采取相应的措施。

微商转型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微商如何将自己的客户进行分类管理?”的稿件系与“"微商客户,微商客户管理”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栏目导航

微商头条

微商快讯

微商图文

  • 妇荃柯携手《种草吧!麻麻》综艺打造高端私护产品的冠军品质
  • 与时俱进,抓住互联网营销新趋势
  • 砥砺前行!跨境“成长领路人”华钜同创为品牌出海保驾护航
  • 努力化解农民土地矛盾纠纷 切实把保障农民利益放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