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知商金融董事长谢旭辉荣膺“2018胡润百富青年领袖”奖

社群电商

11月2日,在2018胡润百富企业家峰会上,知商金融兼汇桔网董事长谢旭辉荣膺“2018胡润百富青年产业领袖”奖项,并与现场行业大咖展开巅峰对话,站在财富的舞台上发出知识产权的时代声音,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2018胡润百富青年产业领袖”是胡润研究院本着独立、公正、客观的原则,依托胡润百富数据库,对近500家创新产业企业进行深度调研与全方位梳理评选出的青年企业家奖项,旨在表彰青年产业领袖在各自产业做出的杰出贡献。

谢旭辉董事长通过为中国数百万中小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知识产权动力而获得本次“2018胡润百富青年产业领袖”殊荣。这不仅表明汇桔网在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领域取得了突出成绩,更彰显着中国知识产权事业将迎来新一轮爆发。

知商金融董事长谢旭辉荣膺“2018胡润百富青年领袖”奖

知商金融兼汇桔网董事长谢旭辉是世界知识产权战略专家TOP300人、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2017年度创业家、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其创办的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资源共享平台——汇桔网,为广大企业提供汇桔云、汇桔宝等人工智能大数据云产品服务、知识产权交易与技术转移服务以及企业服务。2017年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交易额高达113亿元,2018年1-10月达170亿元,2018年全年将突破220亿元。

作为2018胡润百富青年产业领袖,谢旭辉董事长就“独角兽企业的重要性”“独角兽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等话题与胡润百富董事长胡润展开深入讨论。谢旭辉董事长从当前经济形势出发,表示知识产权是企业创新发展的基础设施。

知商金融董事长谢旭辉荣膺“2018胡润百富青年领袖”奖

“无论是独角兽还是创新创业企业,都应该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加强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运用。拥有知识产权核心竞争力的企业才能够得到快速、持续的发展,引领中国新经济的未来。”谢旭辉董事长进一步指出,汇桔网希望以知识产权推动科技型、创新型企业获得核心竞争力,从而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全球经济从传统制造向技术、服务、专利等无形资产演变的背景下,以知识产权为核心竞争力的一批批新业态独角兽顺势崛起,成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未来汇桔网将服务更多独角兽企业与创新创业企业,将知识产权真正打造成为中国新经济的“基础设施”。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知商金融董事长谢旭辉荣膺“2018胡润百富青年领袖”奖”的稿件系与“"知商金融,知商金融董事长谢旭辉,2018胡润百富青年领袖”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