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蒙牛凝纯胶原蛋白肽一枝独秀的团队,网友直呼:力挺

新零售

2018年是社交新零售元年【微商升级版】,微商行业从2013年诞生、2014年崛起,经历了几年发展期,由于行业没有相关的规范,大量的三无产品聚集于此,品质无法保障而一直备受争议,传统微商其实卖的不是产品,更多的是人情关系,最终导致关系破裂,听到微商就远离,在某种程度上“微商”已成为一种贬义词了,整个行业进入发展瓶颈期,当大家纷纷退出微商行业时,蒙牛却反其道而行之, 引起不小的震动,蒙牛为什么会进入备受争议的微商行业呢?

2018年蒙牛推出蒙牛凝纯胶原蛋白肽晶萃进入微商渠道原因是什么?是否能够引领整个行业走向规范化发展?传统微商行业发展虽然进入瓶颈期,但也是不可小觑的一支新力军,自2013年诞生以来,微商界中培育了一大批精英人才,覆盖行业广,主要优势有三点:

一是微商界中的精英团队

近些年由于微商红火,微商界中出现了一大批精英团队,最少的也有几千人,几万人,我们从微商各行各业的年会可以看出,规模是一个比一个大,目前,超大团队万人团队估计就有3000多个,已是商业界中不可以小视的销售力量。

二是微商市场在全国的占比

微商兴起于2013年,以井喷的形式迅速占领行业市场,发展速度,如坐飞机一般上升,一路飙升,早在2015年,就有相关权威报告做出测算,移动购物市场三年内将保持48%的复合增长率,到2018年市场规模可达到45039.7亿元,占网络购物比例62%,届时,移动购物就将成为网络购物中的主力。而微商无疑成为移动电商的主要形态之一。

三是运营成本的低廉

微商作为一个新生事物,出现就面临着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局面。与传统经营模式相比,微商具有成本低、门槛低、渠道建立快速等优势。可以让商家省去一大批运营成本,同时传播速度快。

自蒙牛凝纯胶原蛋白肽晶萃进入微商界以来,各大团队纷纷抢占先机。不外乎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众多团队中,我们看到了一个十分亮丽的团队,他们有着特别的纪律与不同的风格。当我们走近他们团队时,让人感觉到更亲切、更温暧,带头的是一位40出头的中年大姐,看起来气质不凡,大家都叫他“孟姐”。通过打听了解,让我更是吃惊的是,众望国际团队以70、80、90为主力军,思想前卫,想法独特,而且还是一支老微商团队。

蒙牛众望国际成立于2018年2月6日,创始人欣儿,本名孟爱华,祖籍江西,有近20年的实体生意经验,对市场有着敏锐的洞察力和判断分析能力,她热爱学习,勤于思考,在她的带领下,不到两个月,组建蒙牛慢燃千人团队,创造单月团队业绩近500万,培养了一大批创业导师,并在全国十多个省市建立代理团队工作室。2018年9月,蒙牛社交新零售第二款产品,蒙牛凝纯胶原蛋白肽火爆上市,她将带领他的精英团队再战沙场,纯新出发。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万杰:影视演员,和刘德华,王子文等国内很多知名演员一起搭戏,众望国际形象担当,实力代言。

聖果:知名进口食品大区经理,擅长线下推广,文案策划,人员培训,现负责众望国际方案策划,人员培训,线下对接线上推广。

水哥:曾任外资企业管理干部,有非常强的沟通能力和管理能力,同时在网络推广上有自己非常独到的见解,现负责众望国际线上推广引流及指导培训。

晓俊:曾是大型连锁美容院老板,高级营养师,专业皮肤护理专家,健康养生导师,同时还是一名时尚达人,现负责众望国际专业售后顾问,专业知识培训导师,众望国际金牌讲师。

凯乐:美容院老板,超强的沟通能力,擅长一对一沟通,众望国际培训导师,众望国际金牌讲师。

胡军:多家幼儿园老板,众望国际营养养生导师。

华哥:众望国际营养养生导师,对营养养生非常有研究,致力于健康事业十余年。

他们是众望国际的后备新生力量,年轻,敢闯,敢干,有内涵,有冲劲,有个性,有梦想。他们已整装待发,期待蒙牛社交新零售再一次爆发。

众望国际团队以推广,招商,培训,售后四个版块,系统流程化管理,下设五大核心代理团队,代理人员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

蒙牛社交新零售吸引了各行业的关注,在蒙牛凝纯即将上市之初,很多行业从业人员选择蒙牛凝纯代理纷纷加入,他们有实体老板,高级白领,工薪族,微商大咖,全职宝妈,微商小白........

加入蒙牛凝纯的代理,不管是行业翘楚,还是刚刚步入社会的小白,谁*终能在这个行业获得成功,和之前的行业没有太大的关系,一切都是从零开始,所以也更是充满了挑战和期待!

学习资料来源:商家供稿(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蒙牛凝纯胶原蛋白肽一枝独秀的团队,网友直呼:力挺”的稿件系与“"蒙牛凝纯胶原蛋白肽,蒙牛凝纯胶原蛋白肽一枝独秀的团队”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