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微商 > 爱微商 >

新风系统是什么?家庭装修对付室内空气污染不知道它可不行!

2018-11-01 09:29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新房装修的漂漂亮亮,在入住应该是件特别开心的事,但是现在因为新房装修,在室内空气污染,从而患上严重疾病的例子却屡见不鲜,很多严重的甚至从健康到病逝,只需要六个月,当然我们都知道,罪魁祸首就是——甲醛,难道甲醛真的这么恐怖吗?那么到底哪些材料中甲醛含量会比较高呢?专业人士指出,一般存在甲醛污染源是纤维板、密度板等人造板材,因为它们在生产过程中往往需要黏合剂,而这些黏合剂几乎都是为甲醛和尿素为主要原料的脲醛胶。再加之使用过程中,没有经过封边处理的材料会释放游离甲醛。它们甚至会“隐藏”在复杂的家具结构深处,释放过程很长。很多人觉得装修完放放味就可以了,味道没有了,甲醛就没了,但其实只通几个月的风并不能让甲醛完全释放。

那么怎样才能治理室内空气污染,才能有效去除有毒有害气体呢?我们一般常见的方法就是活性炭吸附、化学分解、封釉三种技术。但其实每个都有自己的缺点。有专家指出,净尚家www.jidian004.com经常通风是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最有效方法,所以在不方便开窗通风的时候,新风系统应该是治理室内空气污染的最有效方法。新风系统就是在不开窗的情况下给室内空气进行换气。它能够不断控制通风路径的通风方式,在不开窗的情况下将室内的污染空气与室外的新鲜空气互换。新风的热交换功能,可以最大幅度回收能量,让室内温度不会有太大变化。

声明: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学习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