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用爱成就非凡,欧诗漫微商双十一盛会开创微商新时代

微商快讯

当天猫推出“双十一”购物节到如今的“双十一全民狂欢”,将近十年的历程,让“双十一购物节”对电商人与消费者来说已经成为一年中最大的一次促销/购物节点。而今年正值“双十一”十周年,各个电商都摩拳擦掌准备着迎接重要的“双十一”的时候,微商界的“双十一”活动已经成功举办并完美落幕。

今年的欧诗漫微商双十一《为爱成交》盛会,从10月10日举办到10月15日结束。在此次双十一会议中,短短五天共累计销售产品套数144913套;新品面霜三天抢购18万瓶;会议奖励总金额为1100万元;送出赠品总价值为4200万元。如此庞大的战果与奖励,是希望通过此次会议,欧诗漫代理商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准备、更好的产品推荐、更优惠的政策福利为其终端客户奉献上一场难忘的“双十一狂欢”。用心为代理考虑,是欧诗漫微商的核心理念。

从欧诗漫微商创立“双十一盛会”到今年,已经是第四届“双十一”。与以往“双十一”不同的是,今年的欧诗漫微商双十一的重点则是“爱与成就”。欧诗漫作为“微商双十一”节日的开创者,创新与改革一直是欧诗漫微商与代理所追求的方向,而这次的“微商双十一”正是以“爱就是成就他人,成就自己”为主题并举办的一场盛会。

欧诗漫微商首次将高层代理及团队成员邀请至线下,齐聚在丝绸之城——杭州,一起感受这次“爱的盛典——《为爱成交》双十一”。在此次会议的五天时间中,前两天时间为“学习与分享”,后三天为“挑战与成就”。欧诗漫微商希望通过此次的双十一让更多代理成为优秀的团队领袖、一位可以成就他人、也成就自己的魅力女性。

微商行业从创立之初到现在,经历过2016年的辉煌,也遇到过2017年的低谷,2018年的微商行业将更加趋于正规化与创新化。在此次的双十一《为爱成交》盛会中,欧诗漫强势推出的最新产品——逆龄奇迹霜,成为现场欧诗漫微商代理们最为关注的部分。欧诗漫微商从成立之初到现在国内一线规模的品牌商,其成就与欧诗漫品牌产品的质量与效果是密不可分的。为代理提供口碑良好的明星级品牌产品是让代理们获得利益的最直接元素。欧诗漫正深谙此道,所以每一款新品的上市,其产品质量的把关、效果的保障、安全的把控都是欧诗漫品牌所看重的方向,也正是这样,才保障了各个代理商们的权益与成果。

作为国内一线品牌微商之一的欧诗漫微商,除了让代理获得更多的经济利益的,更重要的是培养代理商,让其成为优秀的团队领袖,成为自信、独立、具有魅力的成功女性。就像此次双十一《为爱成交》会议所倡导的那样,欧诗漫致力于打造更多的优秀微商,培养更多的团队领袖,成就更多的平凡女性。

学习资料来源:中新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用爱成就非凡,欧诗漫微商双十一盛会开创微商新时代”的稿件系与“"欧诗漫微商,欧诗漫”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