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方雨个人课程《企业做微商的关键点》将在学问商学院上线!

微商快讯

方雨 ,这个名字在微商与社交新领域中并不陌生,圈内人称他为:“微商教父”、“社交新零售第一人”等等。

他是社交电商传媒创始人、落地荟抱团联盟创始人、WeMedia联盟联合创始人、横跨传统媒体、培训、电商、微商等行业的自媒体人。首个社交新零售概念提出者,多年记者从业,专注电商行业8年

方雨是国内最早进入微商领域的人之一,他从2013年就关注到了微商这个新兴产业,从事电商行业多年的方雨看到微商的前景。从2013年到2018年他见证了微商从“不健康”走向“健康”,也见证了各大品牌从0到1。他见证微商的成长,他个人也成长。从行外人变为如今微商大咖,他的意见与思想得到了很多微商团队的认可。

现在越来越多实体企业转型做微商,因此,微商行业将会变得越来越正规化,越来越有前景,方雨也抓住这个趋势在学问商学院中开展一门《企业做微商的关键点》课程。这门课程将会与各位讲解企业转型做微商的各种关键点与方法,课程将在近期上线,请下载学问商学院关注这一切!

学习资料来源:锐财经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方雨个人课程《企业做微商的关键点》将在学问商学院上线!”的稿件系与“"企业做微商”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