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微商咨询被客户拒绝怎么办
2018-10-24 09:22 来源: 锐锐带你玩微商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18-10-24 讯 哈喽大家好,我是你的好朋友锐锐,前面分享了一些如何跟陌生人的一个沟通,如何把陌生人和我们成为一个朋友来进行一步一步的沟通,那么在接下来跟大家一起分享,客户拒绝时我们该怎么办,熟悉了解沟通,那么如果说当客户来咨询我们产品的时候,我们也跟客户说了这一些的一个东西那么客户拒绝了,那么我们该怎么办?

微商

其实销售呢,我们不会把它想的太复杂,销售呢就是我们心与心之间的一个心与心之间的一个沟通,有了前面的一个熟悉说,你这个东西怎么卖啊,那么这个时候这个点就会是一个非常重要。一个好的销售人员,他可以有非常重要的一些技巧,比如说这个东西太贵了,我不买了,或许客户拒绝你呢,是因为有一些疑虑,或者是说他对你的产品呢,还有一点的一个不了解不信任,那么当客户他的心里有这样的盈利存在的时候,所以呢他才会拒绝你

但是呢,我们往往就会忽略了一个问题,就是我觉得我们之后呢,我们没有继续的去追问,比如说客户问你说这个东西多少钱,或者是说你的产品怎么代理啊,然后你就跟客户说了,或者就直接说,那我再考虑考虑,然后呢就不理你了,然后呢,你呢也没有再继续的,然后就这样子了。

其实呢,她会咨询我们代理,那么我们转变这个意向的客户是相对于说明把它转变过来是很容易很多的,那么首先可能是她关注了你一段时间,他觉得爱你还不错,或者是说你这个产品不错,你做的还不错,我想来问一下,那么这个时候呢,因为我们的一些不适当的一些沟通,或者是说中间存在的一些问题,我们没有去解决,这个客户给流失掉了,所以说凡事当客户已经开口在问这个东西的时候呢,那么这个点是非常重要的

今天给大家分享这个问题,那么首先我们要很清楚明白一点,就是说客户拒绝或者是说有拒绝的意思的时候,我们要去深挖,也就是所谓的一个真相,要去问客户为什么会拒绝你,只有知道了原因,你才能够说呃对症下药来解决这样的问题,有一些人会觉得爱我,我都不好意思问人家,他觉得怕问了人家,人家又不是问人家没有钱,或者是说什么样的一个原因,会觉得不好意思,我们千万不要有这样的一个想法,我们的沟通方式呢也要,你不可能是说直截了当的去问这样一个东西,后面的会有,这里面有非常多的一个细节一个技巧。

这些东西呢,我们需要有我们自己有一个判断,因为我们前面说到了一个跟客户的一个深度的一个沟通,在沟通的过程当中呢,我们要去沟通什么,我们要去有目的的沟通,而不是说我就闲聊闲聊闲聊,虽然都是闲聊,但是我们要从闲聊当中去挖掘客户的一些东西,比如说他的年龄大概是在哪一个阶段,他的家庭情况,经济收入情况等等的这些,我们才会有一个对这个人有一个判断,那么有了这样一个判断之后呢,我们才会对我们的客户爱,她是可能成为我的代理的人,或者说它是能够消费我产品的人,有了这样的一个了解之后,客户在拒绝我们的时候,那么可能就会是因为其他方面的一个问题,那么我们就可以是真诚的朋友一样。究竟是什么样的原因呢?你可以告诉我吗?即使说买卖不在,但是微信不只是买卖,还有朋友吗?我们前面都有,我们也是一个朋友,要有技巧的去问客户,这是在我家后面再讲,后面处理拒绝时的技巧是我们首先要知道的,就是客户为什么要拒绝你才能够来去听后面的一些东西

你以前以往过去的这些日子。是不是因为你没有这个思路没有用啊,没有我的这个发圈技巧不会沟通,不会带代理。导致你今天到处学习到处学课程,东集一点西一点。但是他始终形成不了一套一整套系统的思路方法。那么你回想一下,因为你朋友圈没有思路技巧,多少人把你拉黑,屏蔽。家人呢,本来就难受,那他们更难,主要是你还不知道谁把你删除了,好不容易人。还没有好不容易有人来咨询产品的咨询代理,因为你没有沟通技巧。流失了多少。

原来你一个月可以收入十单,甚至更多,可是因为你没有这些技巧,想想你损失了多少。

这是你现在很久没有开单呢,这笔账你自己好好算算。 你到处听课,到处学习一个月还不如看我朋友圈一个月。我做微商两年多的实战经验的全部都系在我的朋友圈里我朋友圈儿就是以最好的学习模板。今天你能在这里听到我的课程证明你是非常有上进心,想改变自己,改变现状的这么一个人,你知不知道你过去浪费了多少时间,浪费了多少钱,如果你现在还不抓紧时间按照正确的方向行驶,那么五年后你会生活越来越糟糕,你生活会越来越糟糕,没有经历没有钱,可是各方面滴开支一样都不会少。

OK,由于时间有限课程的就到此为止,我的微信:1244163451,如果我刚刚说的问题你都存在,那么你一定要来找我,因为我可以帮你解决,别担心,我不会牵扯到利益关系。我是真心去帮助更多想要得到帮助的人。因为呢,我知道今天也有很多人帮助过我一个人成功不算成功,能帮助更多人成功才是真正的成功,那么你一定要记得在添加我的时候呢,备注好,你是在哪加的我通过课程。 通过课程你想解决哪方面的问题,一定要备注清楚,否则我是不会通过的。如果听到之后不说话的我也会清楚,因为我的位置有限,把机会留给其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16619,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微商行业暗藏的奥妙技巧,相信很多人并没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