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微商行业暗藏的奥妙技巧,相信很多人并没掌握!
2018-10-24 09:21 来源: 微商门户网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18-10-24 讯 如果她的朋友圈每天更新的文案不多!但是她的朋友圈不仅有产品信息,客户反馈,代理反馈,自己的生活趣事、等等....先不说她是否伪造!至少说明她是一个很有思路很有思想的人!

1、APP引流

现在很多微商通过唱吧、全名K歌、荔枝电台等软件建立个人账号来扩大知名度,从而进行吸粉。这些都是以兴趣为导向,吸引同类的人群成为自己的粉丝再导入到微信号里,比传统的加粉方式更加有趣,是爱好和工作的结合。

有一位大咖分享了一个很有效的方法:注册一个荔枝电台账号,因为他做的产品是早教类型的,然后教自己的小孩录制童话故事,小孩子的声音干净可爱,吸引了一大票妈妈粉,从而达到了引流的目的。这种方式不妨尝试一下。

2、写软文

写 对大家有帮助的好文章传播出去,让大家熟悉你,进一步信任你。特别是会写文章的大咖,超级吸粉的。可能有一些微商新手不会写,没关系,人总要尝试第一次的,把自己做微商的一些经验和故事分享出来,会被你的真诚打动的。

只要你敢写,就有人敢看!别小看了自己,实实在在的写,会有欣赏你的人的。

3、朋友互推

你可以去找朋友圈里做的好的人或者是新手去做互推,就是你在朋友圈发一条朋友圈,介绍他和他的产品,推荐圈里的好友加她,而他也同样这么做。这样引流加来的人几乎都是精准粉,转化起来也比较容易。

那至于说为什么要找做的好的人和新手来做互推?

首先做的好的人的朋友圈,受关注度还是比较高的,也就是说被屏蔽的几率小,那他的推荐也会让人觉得靠谱一些。

其次是新人。新人的朋友圈刚开始虽然没多少人,可大多都不是做微商的,这样信任度也高一些。引流相对也就会好一些。当然,还可以选择和你好友人数差不多的互推。具体怎么选要看你个人的考虑。

朋友互推时有一点儿要提醒大家,推荐时一定要放上对方的二维码,因为微信号很多人懒,不愿意搜索二维码只要长按就可以添加或者关注。同理,对方发你时,你也要让对方一定加个你的二维码图片。

4、新浪微博引流

微博的消费主力军还是女性居多,在任何能够产生消费的平台应该都是女性居多。高等学历的居多,所以屌丝也多,在微博上你的产品要有特点。

微博和微信不一样,微博的信息是开放的,你转发,你的所有粉丝就可以看见,可是微信的信息的封闭的,只有你我他相互是朋友才可以看见彼此的信息。如果你不愿意付出,只等着别人来转发你的内容,那么你永远玩不转,除非你的名人。

还有论坛、贴吧、qq等引流方法,就不一一列举了。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些方法,也看过很多文章分享,只是自己做的时候却无从下手,或者做了没有效果,或者根本发不上去。其实,做什么都是有技巧的。对于小白新手来说,看文章毛用没有,只能是浪费时间。

上家手把手教你吧,更不现实。最好的方法就是对着视频去操作,老师鼠标点哪里,你就跟着操作就行了,等熟悉了以后,就会举一反三自己去创新做属于自己的绝密方法了。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16618,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微商让陌生人成为老顾客,只需这几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