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中国新零售之城竞争力报告》出炉 上北广杭深成新零售第一梯队

社群电商

近日,数字经济智库发布《中国新零售之城竞争力报告》。报告指出,走到第十年的天猫双11,必将成为新零售业态以及城市生活变革的集中展示,赋予城市更多新动能,让城市生活更美好。报告还发布了“新零售之城”排名。该排名评测体系包括数字化商业发展指数、消费升级支撑指数、政策环境指数三大指标,综合评定结果显示,上海、北京、广州、杭州、深圳五个城市是全国新零售五大领先城市。

2018年4月26日,阿里巴巴集团提出打造“新零售之城”,全国主要城市纷纷响应。半年之后,随着阿里生态不断扎根城市,以新零售为切入口的数字经济正在塑造城市新的竞争力。报告指出,新零售将成为未来城市的颜值担当和实力象征。

今年是天猫双11十周年,阿里巴巴城市战略全面升级,全国400座城市全面参与线上线下狂欢。天猫总裁靖捷指出,这400座城市中将有12个会打造成天猫新零售的理想之城。手机天猫APP也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重庆、南京、苏州、天津、武汉、西安等12座新零售之城,量身定制集线上购物、智慧商圈、场景体验为一体的新零售城市生活“操作系统”。随着天猫、淘宝、盒马、银泰、饿了么、口碑、飞猪、优酷等阿里巴巴生态业务首次在双11全面集结,这12座新零售之城也将成为天猫双11的主战场。

学习资料来源:多彩贵州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 《中国新零售之城竞争力报告》出炉 上北广杭深成新零售第一梯队”的稿件系与“"中国新零售”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