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拱墅区精彩亮相2018杭州国际电博会 展示拱墅新零售新力量

新零售

大潮起钱塘,风好正扬帆。伴随着徐徐秋风,杭州也迎来一年一度的“电商时刻”。10月22日,2018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以下简称电博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

三楼C馆展厅中,拱墅区重磅携手区内六家特色企业亮相,与Asia团队联袂打造的“智慧拱墅,运河E谷”主题展台,吸引了大批观众,展会期间人头攒动。

本次电博会拱墅区商务局(区旅游局)结合了本届大会“新零售 · 新商业 · 新消费”主题,充分展现拱墅区新零售电商产业的发展思路,突出新模式新技术的创新应用,努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

拥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又勇于创新的拱墅区,是如何通过电博会这扇窗,展现区内特色?

本届拱墅展馆区别于以往,以一条时空隧道,塑造了一段拱宸桥畔商贸发展历程。穿梭时空隧道,感受从自古繁华的十里银湖墅到新零售时代的商贸变迁。运河水上,拱宸桥畔的繁华与更迭,古代商船如梭,航运繁忙;近代,社会发展,城市建设;现代,游人如织,如梦如画,沉浸其中,现场体验立体的“运河上河图”。

展会现场,还邀请了老开心茶馆非遗传承人俞康发老师带来极具风味的传统街头说唱艺术——小热昏。俞老师用传统艺术小热昏为大家生动展现了拱宸桥畔传统商贩形象,那一声声的锣声与曲艺谈笑,吸引了大批现场观众驻足观看,赢得满场欢笑与掌声!俞老师的表演为我们呈现了杭城老底子的商贸文化,与拱墅时光隧道“古代-近代-现代”的商贸变迁相互承接,是传统文化与新时代新零售、电商的完美融合,!

近年来,拱墅区紧紧围绕省市提出的打造“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的总体目标,大力发展电子商务产业,倾力打造“智慧拱墅、运河E谷”品牌,大力推进电商产业平台和项目建设,响应国家“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号召。拱墅区携手“新零售联盟”、“几禾科技”、“迪火科技”、“惊世科技”、“佑创智库”五家区内知名企业,联手打造“拱墅智慧BOX”,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新零售时代的光亮。

从古运河上繁华的拱宸桥,至非遗曲艺人口中的小热昏,再到新时代的电商和新零售,拱墅区致力于打造电商“新”品牌。承载着未来发展梦想的“E”之舟又将启航,让我们共谋拱墅区电商发展新蓝图,共同开启“新零售”时代的新篇章!

学习资料来源:剑客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拱墅区精彩亮相2018杭州国际电博会 展示拱墅新零售新力量”的稿件系与“"杭州国际电博会,墅新零售”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