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2018百胜软件用户大会:拥抱创新共话新零售未来

新零售

2016年10月,新零售的概念首次被提出。两年的时间,新零售基本打破了多年以来形成的格式化零售,打破了“千店一面”、“千店同品”的零售形式,呈现多元化的零售市场格局。新零售表现出来的更多、更快、更好、更省的购物式体验,正在进一步满足人们对于零售的新要求,成为零售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而从目前市场来看,以外资企业进入中国带来的大卖场、超市、便利店也随着中国零售市场环境的变化,在逐步走下坡路。这也进一步说明,零售行业迫切需要变革创新,创新发展成为了当前零售行业的基本共识。

零售行业创新变革的时代已经来临!

回顾2018年,各大电商巨头疯狂收割线下;社区便利店、生鲜店强势扩张;智能货柜开始取代无人货架站上舞台……随着消费升级大潮来临和人工智能技术的落地,零售行业迎来了又一转型升级的重要周期。在这一时代背景下,如何把握零售行业创新变革的“智慧”,成为新时代下零售企业“胜”在未来的关键要素。

12月7日,百胜软件将在有“天堂硅谷”之称的杭州举办“2018年百胜软件用户大会”,汇集零售行业大咖,从零售理念、零售形式、零售技术、零售组织等方面共同把脉零售未来智能化、品牌化的消费新趋势,为零售企业把握时代“智慧”、“胜”在未来提供方向。我们在百胜官网和官微等待您的预约。

未来,是一个靠智慧取胜的时代。

把握时代“智慧”,方能“胜”在未来。

新零售开启了中国零售创新发展的崭新一页,12月7日,中国?杭州,百胜软件与您一起智胜未来。

学习资料来源:搜狐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2018百胜软件用户大会:拥抱创新共话新零售未来”的稿件系与“"百胜软件,新零售未来”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