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当当荣获2018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十强

微商快讯

2017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环境,中国民营企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北京市民营经济保持了稳定向好的发展态势,呈现出创新能力提升、转型升级加快,发展韧性增强等特点。

在北京工商联举办的“2018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上,“国内最大图书零售电商”当当网以103.4亿的营业收入,荣获北京民营企业百强第27位。同时,以“文化电商独角兽”著称的当当还荣获“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十强荣誉。

作为唯一入选的电商零售品牌,当当网荣获“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十强,得益于在中国出版文化领域的19年深耕和持续创新。

当当是国内第一家把互联网大数据引入电商图书零售的企业,解决了传统图书零售买书难,卖书难的困难;当当是国内第一家把图书零售玩出新花样的品牌,曾创造单品预售30分钟突破11.8万册的销售记录;当当是国内最早打造文化电商节日的品牌,连续12年打造“网络书香节”,携国内老中青各代作家与读者进行阅读狂欢.......

在出版行业有一种说法,“在中国每卖出3本书就有1本来自当当”。据悉,当当18年累计卖出图书超过30亿册。当当是遥遥领先的图书电商,图书销量占中国全网图书销量45%以上。当当拥有数字出版物50万多种,是国内最大的数字出版物平台,并自主研发了“当当阅读器”。

当当还在布局新零售实体书店,打造城市的文化客厅和阅读地标,致力于为读者打造集体验与购买,线上与线下的一站式阅读服务平台。

谈及当当的文化使命,当当董事长俞渝曾在一次公开演讲中提到“碎片化的时代,阅历和判断比以往更重要。手机里时刻蹦出来的“干货”、“不看你就out了”,就是不停地刷屏,还是支离破碎。我们责备中国的教育遏制孩子的创新能力。我们有多少家长,系统地读完了三五本、从孕期到孩子青春期的经典,考虑了哪些适合自己的家庭、哪些根据自己孩子的情况进行调整?很多外国妈妈,她们都读完了十本、八本斯波克育儿经,很多的优秀企业家,都做大量完整的书本阅读。面对各种社交媒体的海量鸡汤,这些阅读人群,可以为家庭、为企业,做更好的选择。大家都谈日本人、美国人、以色列人、韩国人一年读多少书,在中国,算上课本,一人读书不到1本。一个地方可能没有书店,会有很多火锅店、麻将馆。当当希望把自己的商业力量用好,去推广这种全民的深度阅读。”

学习资料来源:中国经济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当当荣获2018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十强”的稿件系与“"当当荣获2018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十强”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