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英氏控股进军新零售,有味新零售共创平台助力宝妈轻松创业

新零售

作为国内目前在孕婴童产品产业品类最齐全的大型综合性孕婴童产品专业化集团公司,英氏控股于2018年初投资打造有味新零售共创平台,正式进军新零售。英氏控股借助集团强大的供应链,为宝妈人群提供一个“更好兼顾家庭与事业,享受生活”的社交新零售创业平台。

其创业品类涵盖纸尿裤、湿巾、卫生巾、成人有机奶粉、婴幼儿奶粉、婴幼儿辅食、益生菌等多个家庭生活品类。

新零售渠道,为什么吸引着英氏?

母婴领域正经历着新一轮“人口红利”,根据智研咨询发布的《2016-2022年中国纸尿裤市场供需预测及未来发展趋势报告》分析,随着“全面二孩”的新政实施, 2017年新生儿预计将达到2023万,纸尿裤年消耗量将达到348.9亿片,市值近千亿,难得机遇谁也不想错过。

但传统卖场、KA渠道进入瓶颈期,传统电商流量红利渐失,如何开拓新渠道触及更多的消费者?

我们日常使用频率超高的微信,拥有近9亿的微信用户,是个巨大的流量池,加上移动支付技术的普及,微商渠道让许多企业看到了新商机。微商渠道因面膜而名声大噪,又因质量不过关而遭遇滑铁卢。但随着一系列监管政策的发布,未来微商势必逐上渐走向正规化,并进入微商品牌化时代。

消费者在哪里,品牌就在哪里,大批企业已纷纷试水微商,进军微商势在必行,英氏控股也不例外。

英氏控股进军新零售,优势在哪?

相较于从零开始的微商品牌,成立已10年、家喻户晓的英氏控股入驻微商优势明显。英氏控股主打“英氏”、“舒比奇”两大品牌,产品涵盖婴幼儿奶粉、辅食、纸尿裤等近20个品种,已在全国除港澳台的所有省、市建立了销售网络,产品畅销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实现了与全国95%以上大型孕婴童连锁系统的战略合作,且进入80000家母婴门店。

2017年市场占有率排名中,英氏辅食国产第一,舒比奇纸尿裤湖南省第一。

依靠英氏品牌本身的知名度,能够解决微商市场存在的信任问题,不管是代理层面还是消费者层面,都能够更快的打开市场。

另一方面,英氏控股拥有强大的供应链:丹麦AKAKFA奶粉工厂、湖南宁乡最大全球辅食样板基地和江西30万级GMP辅食示范车间保证奶粉和辅食品类的匠心品质;中部地区最大卫生用品生产基地保证纸尿裤品类的严苛品质。

凭借线下渠道的多年积累沉淀,英氏控股此次以纸尿裤为突破口进军新零售,先发优势明显。

有味新零售共创平台,带领宝妈轻松创业

英氏控股此次进军新零售,首批进军产品是英氏股份旗下高端护理品牌——妙肌系列产品。

它依托舒比奇/妙肌全球联合研发中心强大的研发背景和专利支持,生产环节引进“日本瑞光”设备最高端、最顶级全自动生产线 ,携手日本住友、美国惠好、美国诺信、美国PGI等一流供应商,生产品质一流的纸尿裤产品,为宝宝提供更加舒适的成长体验。

有味新零售共创平台除了拥有品质过硬的产品,还有其完善的共创体系:内容素材体系、流量转换体系、精细化招商体系、培训成长裂变体系、团队管理和IP打造。让从未做过微商的微商小白,也能快速成长,帮助实体店老板、全职宝妈、大学生、淘宝店推手等人群成功创业。

英氏控股进军新零售,不仅给自身,也是给各位想创业的宝妈更多的可能,我们共同赢得更好的未来!

.

学习资料来源:项城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英氏控股进军新零售,有味新零售共创平台助力宝妈轻松创业”的稿件系与“"英氏控股进军新零售”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