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成都酒类新零售企业1919获阿里巴巴20亿投资 估值达70亿

新零售

四川新闻10月20日电 (秦菡)记者20日从成都高新区获悉,壹玖壹玖酒类平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1919)对外宣布近日完成C轮融资,获阿里巴巴集团20亿元的战略投资,阿里巴巴持股约29%,成为1919第二大股东。本轮融资后,1919估值达到70亿元。

1919于2006年在成都高新区创立,2014年在新三板上市,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酒饮销售平台,已形成电子商务、连锁管理、快消供应链、城市仓储物流、数据营销、信息技术等六大业务体系。阿里巴巴对1919的关注由来已久。此次战略投资前,天猫、零售通、菜鸟物流、蚂蚁金服等四条业务线,以及作为阿里新零售样本的盒马鲜生已经和1919展开了卓有成效的合作。

相关数据显示,尽管酒类市场空间巨大,但是电商渗透率不足5%,在零售端,市场散乱小特征明显。“在新一轮公司发展战略中,1919将打造‘快消服务解决方案与运营平台’,创新更多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多丰富的购物体验。”杨陵江表示,1919将开启新一轮快速扩张,扩品类、扩商家、扩服务成为主攻方向。预计2018年1919将实现80亿元GMV,计划在2023年实现千亿GMV。

“四川省、成都及成都高新区大力推动电商应用创新、线上线下融合互动创新,受益于新经济发展的良好土壤。”杨陵江表示,1919将发挥示范效应,聚集人才、资源、资金,吸引上下游与酒类流通行业相关的电商、物流等产业以及酒类行业创新企业,聚集到这片热土。

当前,成都正加快建设最适宜新经济成长的城市,以新技术、新组织、新模式、新业态、新价值为核心,聚焦“六大新经济形态”,构建“七大应用场景”,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新经济产业体系。作为成都新经济发展最具活力和潜力的核心区域,成都高新区新经济发展势头强劲,2017年新经济产值规模达3300亿元。(完)

学习资料来源:中新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成都酒类新零售企业1919获阿里巴巴20亿投资 估值达70亿”的稿件系与“"酒类新零售企业,酒类新零售”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