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微商怎么利用微信维护与粉丝以及顾客的关系?

2018-10-19 13:29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微信不仅仅是聊天的工具,在微信上与客户交流无论是平常的闲聊亦或是介绍产品、商谈交易,都是很不错的营销方式!微信究竟要如何营销,才能维持新老客户呢?

第一步:完善个人信息

1、选择正确的头像

建议:微信营销的目的就是希望先“卖人“后”卖服务”。所以希望服务顾问可以将真实的自己展现给对方。真实的头像能够在添加陌生人时加大通过率。

正确姿势:本人、正面、阳光、自信。

2、合适的微信名字

建议:与头像目的一样,名字也能将最真实的自己营销给对方,所以理想的方式就是大方地将自己的本名设为微信名。

运用英文名以及小名,会更有亲切感,且容易记忆,但是前提是,你的小名或者英文名在你的生活中、门店中是广为人知的。

正确姿势:真实姓名、小名或英文名字;有自己的定位的微商代理可以加上的称号,护肤导师或者培训导师等等。

第二步:朋友圈发什么?

1、生活、娱乐。此类内容是希望让对方多了解你,并让对方真切地感受到你是一个人,而不是一个销售机器。

2、产品常识。这类内容是希望给对方带来一种你比较专业的感觉。

3、个人业绩或个人荣誉。这类内容可以给对方你生意红火、专业可信、客户认可的感觉,来获取对方信任。

4、顾客的感谢反馈。这类内容指在将顾客的感谢信息截屏在朋友圈,配上自己的感言,并在回复中打上顾客感谢的内容,用更多的服务故事打造自己周到服务的专业销售形象。

5、最新新闻、热点话题以及其他。此类信息希望增加个人微信的趣味度,增加对方的关注。

第三步:微信如何维系客户?

玩手机也能玩出单。

分析:说明你们关系很一般,没有沟通的欲望。这时就要多做努力,节日发一些祝福,平常发一些关怀的语言,拉近双方的关系。

情况一:你主动加对方,也报了姓名,没有回应。

分析:说明你对他是可有可无的。不用心急,不必频繁跟其联系,常关注其朋友圈,储备好知识,找一个好的时机跟他讨论其分享的内容。

情况二:对方很在意你的朋友圈分享常点赞,但从不说话。

分析:这时你如果主动沟通,如得到积极回应,说明其对你是无防御的,否则,说明你目前处于弱势。

情况三:你经常关注对方朋友圈点赞评论他的分享,每次或多数都有及时回应。

分析:说明他不厌烦你,并尊重你。若得到顾客的及时反馈,说明对方并不希望与你有过多联系。

这里有一个零食平台,24小时不打烊,上千款零食,国产,进口全都有,不仅好吃,好玩,独特,最最最重要的,价格超级实惠,同样的产品价格比超市便宜超过30%,比其他主流平台有的价格持平,有的价格比他们还低。每天登录,签到,分享都送积分,积分累积可以0元免费兑换零食。注册会员也是免费的还送积分。零食去哪里买都是要买,来这里绝对让你吃得更潇洒。快点喊你的朋友一起来这里,免费注册会员吧。

声明::本文“微商怎么利用微信维护与粉丝以及顾客的关系?”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