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美至简科技战略升级,成就新零售时代下的本地生活服务

新零售

随着整体经济市场的转变以及消费升级,线下实体零售行业也越发面临着新零售时代风口的冲击。竞争激烈的零售业想要极致引流、提升流量,需要在大数据时代真正把握用户核心需求,读懂消费者,并选择适当的时机与他们进行接触。流量的背后是消费者选择的路径。而消费者选择的路径直接影响到店铺的营收。

全国布局集团化发展 广东美至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至简科技”)继在新媒体流量爆发时代取得丰硕成果后,以本地品质生活服务为核心打造的商业生态圈已成为美至简的生态战略的最新高地。

从最初的 1 家办公室到现在的 26 家各地分公司,从最初的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到“美城生活”全国百城新媒体城市矩阵,再到现有的“社区严选”电商平台,“量起”流量平台,“圈子传播”创意营销机构,“美乎者也”MCN机构运营等多元化的业务版块布局,在这块高地上,美至简丰富的本地生活服务资源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加上美至简科技成熟的营销服务体系和社群运营,将作为一个整体,推动以精准引流为主体的本地生活服务市场的全面数字化、互联网化升级。在社会商业走向新零售、新技术、新能源和新制造全面结合的数字经济时代的今天,这一升级显得尤为关键。 本地生活服务全业态覆盖 以“中国城市品质健康生活方式平台”的品牌定位和“引领城市品质健康新生活”的品牌口号,正能看出美至简科技对本地生活市场的理解。 首先,以“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的智能设备构建的精准引流大场景;其次,“社区严选”的电商平台开拓商超便利、水果鲜花、等品质生活“到家”服务;再者,“美城生活”新媒体的矩阵建设主攻“到店”消费,自然是吃喝玩乐全覆盖,更加有助于全品类的生活服务业态的完善。 在未来的本地生活服务新格局下,美至简科技各核心业务将产生更大的协同效应和化学反应。在新零售、营销等领域,围绕城市生活,都将产生无限的想象空间,最终将品质化的本地服务延展到与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本地生活与新零售深度整合 “引领城市品质健康新生活”,关键就是如何抢先一步? 化被动为主动永远是在市场中抢先一步的不二法则。

美至简科技借助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将用户流量从线下转移到线上之后,通过旗下的美城生活城市新媒体的曝光,进行二次精准分类,引导本地用户进入相对应的社群,于群内推送最新优惠信息,吸引用户到店进行线下体验,同时用户通过社群将体验反馈,形成封闭式的商业闭环。在实现商家盈利的基础上,还可以帮助商铺打通线上和线下的流量,优化配置资源。 可以预见,美至简科技在发展本地品质生活后,整合效应的优势会越发普遍和明显。让本地生活的各类商品、服务能够流动起来,原先以商圈为核心的商业格局,进一步转变成以人为核心的生活服务格局,将会推动整个商业模式的转型,成就城市品质健康新生活。 本地生活和新零售的结合,是美至简科技完成对新零售时代下的大消费领域布局的重要里程碑。美至简科技将线上和线下商业的边界被打破,迎来新的增长动力,成就了互联网企业在新零售时代下的本地生活服务。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美至简科技战略升级,成就新零售时代下的本地生活服务”的稿件系与“"美至简”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